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郑中基即将跳槽到上华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4:4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郑中基在环球唱片推出“许愿树”专辑,当宣传期告一段落之后,郑中基来台的行程,立即由上华接手带通告,并由上华安排郑中基带著新人林凡一起合唱“想念你的爱”,让环球唱片的留人计划,正式宣告失败!?

  郑中基一出道,就是由宝丽金(后由环球唱片并购)一手带大,并当时的工作团队有革命情感。随著环球唱片人事异动,宝丽金团队进驻上华,郑中基追随老战友赴上华,就是最直接的揣测。

  不过,有趣的是,郑中基推出与环球唱片最后一张专辑“许愿树”时,先是在签唱会上,出现上华新人林凡当特别来宾,接下来,郑中基九月份来台的通告,竟直接由上华处理,并安排郑中基带著林凡同进同出。

  郑中基和环球的合约,去年年底就已到期,所以“许愿树”宣传期结束后,郑中基就算是“无约艺人”。环球唱片行销部协理陈功儒表示,努力展开留人计划中,也对郑中基提出未来合作的蓝图,未成定局的事,都还很难说。

  至於由上华安排,请郑中基为林凡站台,陈功儒表示,同样集团里师兄帮师妹,是天经地义的事,不用有太多的联想。而上华则是表示,郑中基和林凡都是“小岛音乐制作公司”的歌手,那是刚好有一个通告请郑中基帮忙而已。

  不过,上华透露,目前的工作班底,和郑中基都是老战友,对彼此都相当熟悉,所以积极争取郑中基的加入,一直都在接触中。





 相关链接
陈慧琳与刘德华缠绵 郑中基投诉厚彼薄此 (2000/08/28 09:41)
郑中基短发再出发 走出阴霾再交《新朋友》 (2000/07/31 14:59)
郑中基剪掉长发为了谁(附图) (2000/07/27 11:03)
郑中基携新专辑《真朋友》来到北京 (2000/07/25 08:37)
郑中基炮轰“环球” 转投上华怀抱 (2000/07/19 15:08)
杨千华曾回复郑中基网上留言 (2000/07/18 16:54)
郑中基改过自新 至今滴酒未沾 (2000/07/15 20:48)
郑中基复出做善事 (2000/04/13 16:30)
郑中基结束“养伤”恢复工作 (2000/04/12 10: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