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同一首歌》唱响奥体中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1:06  中央电视台

  今晚,在北京奥体中心将再次响起观众熟悉的《同一首歌》。本次活动由奥林匹克申办委员会、中央电视台、新世纪成功集团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戏曲·音乐部承办的“为奥运加油”《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演唱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孟欣执导。

  本次“为奥运加油”——《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作为《同一首歌》的子系列,既继承了《同一首歌》系列歌会怀旧、温馨、抒情、浪漫的风格,同时又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精神凝聚力和震憾力,全面展示了中国体育的骄人战绩和中华儿女的拼搏精神。

  演唱会紧紧围绕此次申奥的主题,除了编排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体育歌曲外,还全新创作了一首审奥歌曲《新北京、新奥运》!这首歌曲由我国著名词作家韩伟填词、著名曲作家孟庆云作曲,歌曲采用童声合唱的形式,集中体现了中国体育事业的朝气蓬勃和蒸蒸日上。

  本次演唱会的阵容非常强大,他们中间既有奔赴悉尼的运动员们,也有荣高棠、李梦华等八、九十岁的中国第一代的元老级运动员,还有新中国历代中青年著名运动员。女排五连冠张蓉芳、杨希,体操冠军李宁、马艳红,羽毛球冠军戴韵、孙俊,田径冠军王军霞,乒乓球冠军徐寅生、李富荣,我国最早登上珠穆朗玛峰的男女登山运动员王富洲、潘多等各个项目的历届冠军们。他们将与主持人一起回顾过去,畅想未来。

  和这些冠军们同台演唱的歌手阵容也非常强大。荟萃了国内外演艺界的众多明星。其中包括毛阿敏、李古一、田震、毛宁、谢小东、韩红、孙悦、臧天朔、莫华伦、朱明英、王霞等实力最强、人气最旺的歌唱家和歌手。他们将演唱历届奥运会和我国词曲作家创作的经典作品:《亚洲雄风》、《光荣与梦想》、《奥林匹克风》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届时,88年汉城奥运会主题歌《手拉手》的韩国原唱歌手也将到奥林匹克体育场为广大中国观众献上这首奥运名曲。

  9月12日,中央电视台一套将播出本次“为奥运加油”《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的实况录象。(网站记者史健、娄靖海)





 相关链接
《同一首歌》第三部将以奥运为主题 (2000/08/23 11:59)
“成都版”《同一首歌》今晚上演 (2000/08/07 10:05)
老歌今晚再新唱 《同一首歌》第二集上荧屏 (2000/07/31 05:59)
《同一首歌》后访赵薇:我不是美女 (2000/07/08 17: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