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MTV音乐大奖即将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5:00  来稿

  由世界著名的MTV音乐电视频道举办的第十七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将于9月7日晚在美国纽约广播音乐城揭晓。炙手可热的超级男孩(N'SYnc)和锋头正健的美国馓舌歌手艾米尼(Rapper Emincm)同获六项提名,成为夺标热门。Christina Aguilera和Britney spears势均力敌,分别获得五项和四个提名。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素有“音乐奥斯卡”的美称,今年的MTV音乐大奖将于9月7日在MTV美国频道现场播出,同时通过MTV覆盖世界各地的电视频道播出,预计观众将超过3.4亿户家庭。1999年MTV音乐录影带在奖曾获全美有线电视收视排名第一,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盛典。

  前不久,一个由500名观众、唱片公司代表、娱乐记者和电视导演组成的团体推选出了提名名单。号称“可能是世界上最帅的男孩组合”的超级男孩组合凭借着那支提线木偶的音乐录影带-Bye Bye Bye而一炮走红,一连夺得年度最佳录影带奖、最佳舞蹈奖、最佳流行曲奖、最佳组合奖、最佳舞蹈然和观众票选等六项提名;另外一位获得提名的艾米尼(Eminem)是一位来自底特律的饶舌歌手,中国观众也许并不熟悉,但他以及其新专辑却把美国流行歌坛搅了个天翻地覆。凭借数周排行榜冠军的成绩以及难以抵挡的人气,艾米尼获得以下奖项提名,全年最佳录影带奖、最佳男歌手奖、最佳说唱歌手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剪接奖和观众票选奖。

  Christina Aguilera和Britney Spears两位美少女的角逐也呈现自热化。在此之前,Christina Aguilera曾打败Britney Spears,获得格莱美最佳新人奖,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又多入围一项,势不可挡。而Britney则于去年独揽MTV欧洲音乐大然四项奖项,实力不容小看,Christina Aguilera获得最佳女歌手奖、最佳流行曲奖、量佳新人奖、最佳舞蹈编排奖和观众票选奖;小甜甜Britncy Spcars也紧追不舍,获得最佳女歌手奖、最佳跳舞奖、最佳流行曲奖和观众票选奖等四项提名。看来两位美少女的拉锯战,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在最佳组合录影带的角逐中,可谓老将新手互相较劲,五个团体风格差异很大,特点鲜明。超级男孩(N'Sync)已凭借天文数字的唱片销售量稳坐男孩团体第一把交椅。唯一入围最佳组合女子团体是真命天女合唱组(Destiny's Child),她们也将过把影星的瘾,在一个热门电视剧中出任角色。红热辣椒的Video由曾经获奖的名导演掌舵,自然引人瞩目。Foo Fighters经历了风雨,终于在2000年越走越顺,盼望能见到彩虹。Blink 182的入围单曲“All the Small Thing”,也是另类鲜明。

  歌坛超级巨星珍妮.杰克逊、超级男孩、艾米尼、Christina Aguilera、布兰妮以及老牌加州摇滚乐队红热辣椒,Blink 182等乐队已确认将在颁将晚会上出任表演嘉宾。颁奖嘉宾包括大名鼎鼎的摇滚巨星斯汀、拉丁王子瑞奇.马汀、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克里斯.洛克、98度、R&B演唱组真命天女合唱组(Dcstiny's Child)等等。

  继去年亮相林肯中心大都会歌剧后,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今年重回著名的音乐城(Radio City)。据专家分析,去年美国乐坛竞争十分激烈,所以很难预测今年谁是大赢家,而且今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极可能是本年度格美奖项的预告篇。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是全球著名的MTV音乐电视频道于1984年设立的全球音乐奖,每年由观众直接投票与专业评委共同选出各个奖项。MTV音乐电视频道成立于1981年,是一个以播放音乐录影带为主的电视频道,目前已成为全球范围内颇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媒体。在中国,MTV音乐电视频道已连续两年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了CCTV-MTV音乐盛典,反响热烈。同时,MTV音乐电视频道与各地电视台密切合作,一同制作了《MTV天籁村》、《MTV学英语》和《MTV光荣榜》等节目,受到广大青少年的喜爱。





 相关链接
2000年MTV音乐大奖颁奖礼星光熠熠(附图) (2000/09/04 16:59)
感性乐评:美国MTV音乐大奖预测(附图) (2000/08/17 18:3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