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萧亚轩与身价400万的白马共拍MTV(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5:0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歌坛小天后萧亚轩拍摄第6支新歌“雨季中”的MTV时,导演找来一匹白马和她搭配演出,这匹白马身价不凡,高达4百多万元,全台仅有二匹,马主人对这匹白马,宝贝得不得了,本来还不想借,一听说是萧亚轩,才点头同意。

  萧亚轩唱片虽然大卖,可是,在“维京”唱片管理很严格下,萧亚轩拍摄MTV时,要她清晨4点早起,她就早早起床,MTV里,要她淋雨,她毫无怨言,很认真拍摄淋雨的戏。倒是和她拍戏的白马,比她娇贵,马主人给导演开出条件是:“不出外景、不淋雨、不加戏、不熬夜。”等到导演点头同意遵守这“四不”政策,剧组人员开著特制大卡车,把这匹白马,载运到摄影棚。

  看到这匹已10岁白马出现在眼前,萧亚轩有点兴奋,却也难掩心中的害怕。“我很少接触马,只记得小时候,妈妈带著我和弟弟,到中影文化城,我和弟弟骑在马背上,当时,马晃动一下,我和弟弟好害怕,拍个照,就赶快下马,从此没有骑过马。”萧亚轩和这匹身价4百万元的白马合演时,很担心自己一不小心拍到“马屁”,惹恼马儿,所以,她和马儿始终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





 相关链接
萧亚轩出道后个唱第一击 歌舞才情尽展现(附图) (2000/09/02 13:08)
萧亚轩倾情演唱会 数度感动落泪 (2000/08/28 08:55)
萧亚轩许下21岁生日的三个愿望 (2000/08/25 13:18)
萧亚轩《红蔷薇》 (2000/08/23 16:42)
面对“碧利斯”台风 萧亚轩演唱会风雨无阻 (2000/08/23 14:48)
萧亚轩万人演唱会性感登场 (2000/08/21 15:46)
萧亚轩专辑《红蔷薇》(附图) (2000/08/18 13:29)
张宇萧亚轩跑阶梯备战演唱会 (2000/08/16 16:25)
全力准备演唱会 张宇萧亚轩展开减肥大比拼 (2000/08/16 14:49)
萧亚轩推出第二张个人《红蔷薇》(附图) (2000/08/15 11:4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