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蔡依林获“人气最旺的歌唱小天后”称号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5:3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阿宝与蔡依林被网友选为“最欣赏的新生代主持人”与“人气最旺的歌唱小天后”,不过另一项“最不欣赏新世代艺人的不成熟与耍大牌”,蔡依林也获得过半数选票,比起第二名的徐怀钰多了44%。

  娱乐台票选一系列新世代艺人,在主持人的部分,阿宝与罗密欧皆获得两成左右的票数,支持阿宝的网友认为她的主持功力在一片新新人类无厘头风格的情况下,更显得“有智慧”;最近被合约所苦的罗密欧也获得许多网友的声援,网友欣赏两人的模仿功夫,也心疼他们置身于演艺界的辛酸血泪,因此票数扶摇直上,仅差阿宝两个百分点。

  有趣的是,老是在节目中“修理”何妤玟的大炳所得到的票数比何妤文还低,不过这项调查活动时间在何妤玟“摇头事件”之前。

  “人气最旺的歌手”则是蔡依林与萧亚轩争夺之地,并称小天后的两人年龄相仿、歌路相当,同时歌唱比赛出炉,办演唱会也都人气沸腾,歌迷们各侍其主,依林迷喜欢她的纯真,ELVA迷则锺情偶像的魅力,不过票选结果,依林票数略多于EL-VA,以一个百分点夺得“人气最旺歌手”,给赴美游学的蔡依林最好的礼物。

  但是,在“不欣赏”的艺人中,蔡依林竟也囊括近六成选票,把第二名的徐怀钰远远抛在脑后,网友们表示,在“世界展望会捐钱事件”、“卧薪胆”、“听不懂族繁不及备载与放诸四海皆准事件”等负面消息影响下,让蔡依林背负耍大牌、不成熟的罪名;S.O.S以主持人身分以6%入围这个选项,不过比起蔡依林,姊妹俩可是“望其项背”。





 相关链接
蔡依林被网虫谎“暴”(附图) (2000/08/14 17:41)
“少男杀手”蔡依林的小档案 (2000/07/28 11:45)
蔡依林:如何成为台湾杀手No.1 (2000/07/25 12:01)
[少男杀手]蔡依林的小档案 (2000/07/18 18:27)
蔡依林:新人成功并不轻松 (2000/07/18 18:23)
资料图片:蔡依林的最新专辑《Don't Stop》(3) (2000/07/18 18: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