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侯湘婷:没谈恋爱也唱情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6:33  南方网

  侯湘婷虽然是台湾乐坛新人,但这次到内地宣传新唱片《侯湘婷》时却受到歌迷的热烈欢迎,在上海办签唱会时,还因为人潮全部挤到舞台前,差点无法开唱。

  侯湘婷在北京时,向笔者详细介绍了这张新专辑:

  问:请你介绍一下你的这张同名专辑的曲风以及和你的第一张专辑有些什么不同的地方?

  答:其实有一点点的不同,第一张专辑《你爱我吗?》的时候我还是个学生,唱起来像小女孩的感觉,这次的新专辑我无论是在曲风上还是在唱法方面都在成长,专辑里也多了些能让我展现歌唱实力的歌曲,像奔放式的情歌《为你流的泪》、《离开爱的日子》,而曲风则延续了上张专辑,像《秋天别来》那样的歌曲在这张专辑里就有《都是真的》和《黑眼圈》,专辑里还有比较轻快俏皮的歌曲,像《眼睛眨三下》和《原来的你》,跟第一张专辑的《我是一只鱼》一样,希望大家会喜欢。

  问:你觉得你这次的同名专辑能代表你吗?

  答:我觉得已经八九不离十了,我本身的歌曲就像专辑里的那样,蛮忧郁、蛮文静,有时又蛮活泼、蛮轻松的。

  问:请谈谈在专辑中最喜欢的有哪几首歌?

  答:在我的这张专辑里面,我最喜欢的歌曲其实有很多,每一首歌我都非常非常喜欢,但是如果要我挑的话,我想应该是《离开爱的日子》,《黑眼圈》,还有《眼睛眨三下》以及《原来的你》。我觉得我在演唱《原来的你》的时候,感觉就跟唱毕业歌一样,会让我想到自己的同学,所以这首歌我唱起来就非常有情绪,另外《黑眼圈》是由创作型歌手陈绮贞为我写的,我很喜欢这首歌,因为这首歌听起来很舒服,很小品的感觉,还有两首很轻快的歌曲《原来的你》和《眼睛眨三下》我也很喜欢,我觉得《眼睛眨三下》这首歌似乎是在描写我现在的心情,我虽然未谈过恋爱,但很渴望,歌词里就有一段像是描写我很想谈恋爱的心情,我觉得《原来的你》这首歌唱起来很甜蜜,而且我觉得蛮特别的,也希望大家会喜欢。

  问:你对哪首歌最满意呢?

  答:老实说,第二张专辑我听了上百遍了,听了之后,每一首歌我都不满意。我是天平座的人,我对自己要求很完美。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我像是个清纯少女,可是等到第二张专辑时,因为经历过很多事情,自己成长了很多,我就感到好像这又少了点什么,那又少了点什么,觉得当时应该怎么唱会更好。因为我想将更好的东西,更多的进步带给大家。朱荣





 相关链接
在线试听--侯湘婷谈最新专辑(3) (2000/08/30 16:30)
在线试听--侯湘婷谈最新专辑(2) (2000/08/30 16:29)
在线试听--侯湘婷谈最新专辑(1) (2000/08/30 16:20)
侯湘婷歌迷会迟到 见偶像也需好体力 (2000/08/17 10:05)
侯湘婷第二张专辑《侯湘婷》 (2000/08/15 14:50)
侯湘婷首张专辑《你爱我吗》 (2000/08/15 14:46)
侯湘婷:我的成长心情大公开 (2000/08/15 14:07)
资料图片:侯湘婷(6) (2000/08/15 13:17)
资料图片:侯湘婷(5) (2000/08/15 13: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