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玟大陆首次个唱将在深圳开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4:06  中新社网站

  本报讯:(记者李淑君) CoCo李玟将于9月16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她首次中国个人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据了解,此场演出是华南地区的惟一一场,整个中国巡回演唱会除深圳外也只获准在武汉和上海举行。

  为何CoCo在中国的首场演出地点定在深圳?据演唱会的有关筹办人士赵先生表示,CoCo演唱会原打算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地举行,广东并非计划中的演出地。但由于北京方面未获批准,只能改变计划。赵先生指出,李玟走的是国际路线,形象西化,毕竟不像一些港台流行歌手为大多数人所熟悉,此次演唱会目的在于让更多人认识李玟。此次演唱会李玟将会为歌迷们献上她为电影《卧虎藏龙》、《宝莲灯》、《花木兰》配唱的主题曲《月光爱人》、《想你的365天》和《自己》等歌,还有大家最熟悉的《Di Da Di》及《撒野》等风格多样的歌。据悉,此次演唱会由筹办到9月16日正式开始只不过短短20多天时间,赵先生还表示,如此短的时间内,操办一个大型演唱会时间非常紧迫,加上深圳不及广州人气旺,而且来自四面八方的人多,上班族大多数只顾工作,对这种演唱会不一定感兴趣,风险必然会存在。

  另据了解,除深圳可买到李玟演唱会的票外,在广州、香港均可买到。为方便广州及珠江三角洲地区歌迷前往深圳,本次演唱会广州演出商同主办单位合作,推出靓票专卖一条龙服务,购票者将有机会被抽中参加演唱会结束后举行的庆功宴,有幸近距离一睹李玟的风采,广州演出商还将代办安排交通、酒店(与李玟住同一家酒店)等服务。

  李玟个人小档案

  本名:李美林

  英文名:Ferren Lee

  星座:山羊座

  生肖:虎

  个性:天真、活泼、开朗、孝顺

  血型:O型

  身高:162cm

  体重:47kg

  外型:甜美、具现代感

  排行:老三(最小)

  教育程度:大学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两个姐姐

  喜欢的动物:小狗

  生日:1975年1月17日

  白马王子:孝顺、顾家、有上进心

  现在就读:美国南加大分校医学系

  最喜欢的娱乐:唱歌、跳舞、看解剖书

  最喜欢的人物:妈妈

  三围:35、22-5、35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很抢眼的颜色

  最喜欢的事业:外科医生(和妈妈一样)

  最喜欢的地方:夏威夷、迪斯尼乐园

  最喜欢的歌手:黄大炜

  最喜欢的演员:张曼玉、汤姆-汉克斯

  最喜欢的歌曲:所有黄大炜的歌

  最喜欢的电影:《雨人》、《因父之名》

  最喜欢的乐器:钢琴、Percution(打击乐器)

  最喜欢的事情:帮助老人、照顾小孩、小狗

  最喜欢的衣服:轻便的

  最喜欢的运动:排球、蓝球、橄榄球





 相关链接
感谢瑞奇·马汀 李玟客串广播DJ介绍拉丁乐 (2000/09/05 09:33)
回忆出道的辛酸史 李玟在演唱会上潸然泪下(附图) (2000/09/01 10:34)
为让李玟亲手涂药 一歌迷甘愿被50只蚊子吸血 (2000/08/30 15:13)
卖贴身衣物 李玟和歌迷“亲密接触” (2000/08/30 09:46)
性感李玟第四次成为FHM男性杂志封面人物 (2000/08/29 10: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