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0年新加坡金曲奖陶喆大丰收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4:3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2000年新加坡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陶喆再度成为大赢家,四项大奖都有陶喆的名字,正在美国为阿妹制作专辑的陶喆,高兴到想要大叫一场!

  陶喆制作音乐相当严谨,对于音乐品质也十分挑剔,连著两张专辑都成为台湾金曲奖的“常胜军”,这回新加坡的年度音乐盛事“金曲奖”,陶喆一样势如破竹,入围了四项大奖,其中一项“流行乐坛荣誉大奖”陶喆破纪碌成为该奖项最年轻的入围者。

  陶喆以“I'm OK!”专辑在新加坡乐坛大放异彩。这张专辑成为新加坡乐坛上半年,销量第一的作品,而在“金曲奖”上,也让陶喆一口气入围了“最佳唱片制作人”、“最佳演绎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流行乐坛荣誉大奖”四项奖项。

  入围名单公布时,陶喆正在美国埋头于张惠妹新专辑的制作,陶喆听到侠客唱片工作人员给他的电话留言,当时兴奋到差点跳了起来,甚至有一种想要大叫的感觉,陶喆说:“其实拿不拿奖都平常心,把音乐做好才是重点。”

  陶喆“I'm OK!”专辑中的主打歌“找自己”,刚拿下MTV最佳中文录影带大奖,唱片公司特别把陶喆的MTV集结成一张VCD发行,除了多首Live版演出的歌曲外,还有陶喆为福特汽车量身订做的广告歌“I'll be with you”也收录其中。





 相关链接
陶吉吉的爱 只给王力宏瞧 (2000/06/19 11:48)
陶吉吉:不想为音乐打工 (2000/05/15 10:3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