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与“音乐教父”相约--罗大佑上海演唱会现场直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02:17  新浪娱乐

  9月8日晚上,人们期盼已久的罗大佑演唱会终于如约在上海体育场举行。刚过7点半,来自祖国四面八方、情绪高昂的歌迷已经在翘首期待自己的偶像。7点50分,罗大佑终于出现在舞台上:黑色的T恤、黑色的衬衣、黑色的裤子——我们的“音乐教父”风采依旧!一声简单的问候,让整个体育场顿时陷入一片沸腾。在与现场观众亲切的交流中,罗大佑开始唱起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童年》、《鹿港小镇》、《之乎者也》、《光阴的故事》、《恋曲1980》、《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野百合也有春天》、《爱的箴言》……歌迷们随着悠扬的曲调与罗大佑一起高歌,手中的荧光棒在晚风中摇曳,星星点点一直融入深邃的夜空……

  苏芮、周华健、李宗盛也带着自己的经典歌曲风尘仆仆赶来助阵。苏芮的《是否》、《酒干淌卖无》,李宗盛的《凡人歌》、《我是一只小小鸟》、《寂寞难耐》,周华健的《明天我要嫁给你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其间,罗大佑与周华健、李宗盛一起抱着吉他坐在舞台上的轮番弹唱掀起了演唱会的高潮——他们从自己上学时最喜爱的歌曲,唱到成名后自己创作的音乐,让大家在时空交错中追忆青春的激情、感悟时光的飞逝。

  最后,罗大佑亲自指挥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与全场观众一起唱出《明天会更好》,整场演出也在震动与温馨中圆满结束。

  在这样一个金秋的晚上,我们终于可以向音乐圣殿中的“教父”顶礼膜拜——罗大佑依然是我们心目中的罗大佑!——他不仅用歌声唤回我们的青春、唤醒我们的激情、更给我们带来这样一个讯息:歌声非但不应该是异化大家,相反,歌声是要用来同化大家的,让歌声传递我们的情感,让我们在歌声中相互交融!





 相关链接
罗大佑、李烈忙于接受“离婚慰问”(附图)(2001/02/02/ 11:54)
回顾:音乐才子罗大佑与李烈的漫漫情感路(附图)(2001/02/02/ 10:26)
神仙眷侣今日劳燕分飞 罗大佑与李烈理智散伙(图)(2001/02/01/ 06:30)
《罗大佑mp3金曲集》面市(2000/12/06/ 16:11)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