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正文
李慧珍有意签约齐秦公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0:55  南方网

  本报讯:前天下午,北京年轻歌手李慧珍在海印广场举办了她的首次广州歌迷见面会,现场的热烈程度完全出乎她的意料,而她的实力演唱也让歌迷对这位年轻歌手充满了敬意。

  这场由北京达仁文化传播公司主办的歌迷见面会还只是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该公司还将连续在全国展开六位知名歌星的歌迷见面会。李慧珍作为新生代女歌手,实力在她的首张专辑《在等待》中已尽情展现。出道七年,她曾被幸运地选为香港天王张学友及郭富城国内演唱会嘉宾,如今又有消息传来,齐秦的美梦成真-红音乐工作室有意签她做歌手,果真这样她将是该公司在国内签下的第一位歌手。不过慧珍与发掘她的天心公司有约在身,现在提前解约,公司自然不放,慧珍希望能不伤和气顺利解约。

  --李慧珍访谈

  虽然已出道七年了,但慧珍还像个二十出头的小毛丫头,一身牛仔服、虽不施脂粉但眉清目秀,让人看得舒服,说起话来更是稚气未脱、口无遮拦,让人觉得她比宣传画中更可爱更漂亮。借着她来广州见歌迷的机会,记者也趁机做了回“歌迷”。

  记者:听说你要签约齐秦的公司?

  李:是啊,在天心公司七年了,可能艺人太多,公司现在又转向制作音乐会,所以我想提前解约。还刚与齐秦的公司谈些意向,并没正式签。

  记者:你怎么认识齐秦的呢?

  李:演出时经常碰到他呀,最先是在去年台湾大地震时,福州有个赈灾义演,见到他,心想原来他就是齐秦呀!很讲义气,人也长得满帅的,对感情就更不用说了!我对他很敬佩,算是他的歌迷吧。

  记者:你会爱上他吗?

  李:不敢。其实从一开始他们就把我看成小妹妹,所以也就没机会。

  记者:谈谈你的新专辑《状态》吧,听说之前还举办了一个很特别的发布会?

  李(笑起来):对呀,是个化妆派对,齐秦、羽泉、老狼、潘劲东都去了,媒体也去了50多家,让我有点受宠若惊,那次是我自己一手操办的,包括拉赞助、谈场地,太有意思了。这张专辑中有三首延续以前的风格。

  记者:你发第一张专辑《在等待》就证明了自己是位实力派歌手,你怎么看呢?

  李:其实那不是我愿意的呀!当时录专辑时每天唱十多个小时人都唱昏过去了!其实我喜欢不要太高音、节奏明显的歌,至少让大家听完不要累,可制作人非要我唱那些歌。

  记者:很多女歌手刚出道时都往实力派发展,结果都慢慢转型到唱情歌,你今后也会转吗?

  李:现在无数人劝我转型,毕竟情歌有它的流传性,但我想别人说我时能否换种方式表达。

  记者:你理想中的音乐是怎样的?与现在有多大差距?

  李:我希望音乐能像水一样,装在任何容器里都行,音乐应该是自由的。我现在还在打基础。我正组一支乐队,希望今后做出的音乐不同于以前。

  记者:你认为自己在音乐路上算是幸运儿吗?

  李:当然坎坷也有,但过去了就不说了。我很感激身边的朋友,对我帮助很大,每当我需要他们时总能得到慷慨的援助。

  记者:你与两大天王都有过合作,对他俩有什么印象?

  李:与郭富城在一起较没压力,他是个蛮好的艺人,活得很开心,完全像个小孩,他那不标准的普通话每次都让你笑得半死!而学友呢,因为他的要求高,工作态度多少会影响到他周围的人,而我就是他周围的一员,所以感觉他们俩是两个极端。记者谢晓 实习生李亦菲


发表评论】【锦瑟华年】【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李慧珍自曝订下“卖身契”(附图) (2000/07/24 17:42)
李慧珍减肥做罗大佑嘉宾 (2000/06/25 12:31)
流行古典联合作 李慧珍、尹菲感觉不错 (2000/06/16 13:04)
临场不乱轻松解围 李慧珍主意多多 (2000/05/31 09:40)
图文:“99年度云岭风行歌榜”颁奖礼--李慧珍 (2000/05/26 16:48)
评奖李慧珍空手而归 建网站再设虚拟盛会 (2000/05/23 09:36)
李慧珍当老板 常宽来打工 (2000/04/30 09:50)
连开三场演唱会 李慧珍用心包装自己 (2000/02/23 09:3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