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菲沈阳演唱会被观众怀疑是假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2:03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讯:9月9日,王菲“相约龙汉演唱会”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举行,可“期望值愈高,失望值愈大”。13年对王菲的等待不免让歌迷有些“浮躁”,而演唱会当晚菲迷们的“浮躁”达到了极点。按组委会的要求歌迷提前2小时入场,而事实上演唱会前3个小时,5万余歌迷就围在场外,各种出租车蜗牛似地驶进五里河。天后的吸引力果然“菲”同凡响。

  王菲3℃诱惑

  正如可乐在3℃时最有味道一样,王菲越冷歌迷反而越爱。此次沈阳个唱王菲依旧“酷”得恰到好处。毫无开场白站在天台就唱,也只有天后才敢吧!一曲唱罢王菲才从天台上降下来说了句“你们好吗,我是王菲。”全场王菲仅与歌迷沟通了4次,而其中还有一次是录音,为歌迷介绍乐队成员。一向求变的王菲,此次换了四套衣服,大出歌迷的预料。倒是她那双白色系带凉鞋让王菲场上动作不少。一位细心的歌迷算出王菲全场共提了五回鞋。

  与王菲两度亲密接触

  夜幕中的五里河看台被荧光棒装点得有如绿色银河系,歌迷一手忙着挥舞荧光棒,一手架着现代化的追星工具。当王菲乘滑动舞台驶进场内40米时,场内几度出现混乱,歌迷爬上2米高的护栏网想与王菲亲密接触,向舞台上扔玩具娃娃和花束,险将护栏网推倒,而其中不乏追星保安,纷掷而来的荧光棒在天后身边划出五彩亮线,逼得王菲第二次与歌迷沟通:“请大家不要再往舞台上扔荧光棒。”

  有观众说王菲假唱

  也正是因为一束荧光棒砸到王菲的脚,阿菲面露不悦,左右躲闪,大屏幕向全场各角落里的歌迷展现了这个情景,而王菲的歌声都从音响里传了出来,场内看台观众均在这一刻发现了王菲的口形与歌声对不上,使得很多歌迷怀疑王菲假唱。(郭慕华)

相关报道:“菲”闻直通车

新浪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网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网证实,特此声明。


 相关链接
那英不想利用王菲做宣传 (2000/09/09 18:35)
结束巴黎浪漫之旅 王菲谢霆锋着情侣装携手返港 (2000/09/08 11:47)
沈阳两影楼因王菲玉照翻脸 (2000/09/08 02:34)
“王菲恋”vs“东芝恋”恋爱招式大比较(附图) (2000/09/03 16:02)
王菲谢霆锋同游巴黎 庆祝谢霆锋20岁生日(附图) (2000/08/30 13:38)
王菲与内地导演合作拍音乐电视(附图) (2000/08/29 09:45)
田震“克隆王菲”造型引争议 (2000/08/28 15:35)
王菲谢霆锋赴欧继续浪漫之旅(附图) (2000/08/28 11:39)
王菲赴上海为谢霆锋预祝20生辰 (2000/08/27 16:1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