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力宏宣传活动上被女歌迷疯狂拥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6: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王力宏果然魅力没法挡,昨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商场门外举行签名会,吸引超过千人围观,力宏花了接近一小时,替四百名乐迷签名,更有疯狂女歌迷为亲近偶像,不惜施以熊抱,吓得王力宏面红耳热。

  王力宏日前旋风式吹袭马来西亚,分别到了怡保、东马及槟城举行“签唱会”。昨日在吉隆坡购物广场“Lot 10”门外举行签名会,便吸引超过千人围观,力宏花了接近一小时,替四百名乐迷签名。由于围观者众,加上人龙把整条街道封锁,力宏签名后亦要急急走人,免情况失控。不过,临行前力宏上前向四方八面的歌迷挥手道别,搞得歌迷尖声大叫,有歌迷就因为未能取得签名当场痛哭,要工作人员上前安慰。其中一位女Fans更为亲近偶像王力宏,突然上前施以熊抱。

  其实,王力宏在吉隆坡已不算新人,推出过多张唱片,过往亦试过七、八次到当地宣传,反应亦一次比一次热烈。据唱片公司方面表示,力宏六月推出的新专辑,在马来西亚共卖得四万张,由于马来西亚是亚洲翻版最多的地方,故卖到这个数字已很不错。

  昨日所见,力宏的歌迷不但有老、中、青,男女歌迷比例亦很平均,不少女歌迷见到力宏都陷入疯狂状态,除不停大叫力宏好帅外,有人竟趁力宏签名不为意,突向力宏熊抱,吓得力宏面红耳赤。





 相关链接
一身瘀青 王力宏拍打戏大吐苦水 (2000/09/07 14:36)
王力宏明年将推出首张英文专辑 (2000/08/22 14:48)
《铁拳传说》让王力宏倾诉暗恋经历 (2000/08/17 09:30)
拍《雷霆战警》王力宏腰间受伤(附图) (2000/08/14 15:39)
王力宏为《雷霆战警》拼命 (2000/08/12 18:40)
王力宏张信哲将合开演唱会(附图) (2000/08/08 14:13)
王力宏拍《铁拳》打戏 浑身伤痕累累 (2000/08/08 09:54)
陈宝莲情迷台湾歌手王力宏 (2000/07/21 13: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