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信哲:我不会穿裙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0:03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第一次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哲迷们全拿发布会当成了大型歌迷会,就在哲迷们异口同声的“阿哲我爱你!”的呼唤声中,总是那样笑眯眯、那样阳光的阿哲出现在会场的台上。于是,已接受广大歌迷重托的本报记者,代他们向哲迷开始了提问:

  问题一:你是否知道内地出了一个你的模仿者,名叫景枫,而且已成为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你想与他接触或合作吗?

  阿哲:是吗?我没听说过,更没有见过他,但我很想今后有机会看看他是怎样模仿我的。(歌迷台下高呼:比你差远了!)

  问题二:索尼公司现在正在力推王力宏,你与他同在一个公司,是否会有受冷落的感觉?

  阿哲:(微笑,还没等回答,歌迷先说“不会”)大家已经替我回答了!

  问题三:你的专辑为何总是两个字的名字?

  阿哲:其实这在开始没什么特殊的想法,只是想给歌迷一个反差,因为当时我只是一个有些傻乎乎的新人,怎么会“说谎”?所以选择“说谎”作为专辑的名字比较抢眼。可是后来很巧,我的每张新专辑中都有一首很有代表性的而且是两个字的主打歌,就这样了!

  问题四:这次的嘉宾同样是歌迷们很关心的问题,你能提前透露一下吗?

  阿哲:我们这次的嘉宾请的都是我的好朋友、老朋友,首先是对我帮助很大的大哥李宗盛、接着就是大家很熟悉并喜爱的老歌手姜育恒,大家会不会认为我请的都是“老头子”?别着急,还有一位我非常欣赏的,很漂亮的女歌手,她就是顺子!(台下一阵尖叫)

  问题五:你是一位非常有歌迷缘的歌手,一定会收到许许多多歌迷的礼物,歌迷很关心你是怎么“处置”这些礼物的?

  阿哲:大家对我的“爱”,对我的支持我当然会全部收下,并且非常感谢大家,但说实话,收到的礼物实在是太多了。我真的很难全部收藏。大家都知道我在台湾资助了一个疗养院并助养了两个小孩子,我会将歌迷送给我的礼物送给他们,让礼物更好地发挥效力,让更多的人与我一起分享大家对我的爱,你觉得怎么样?(歌迷欢呼阿哲好有爱心呀!)

  问题六:目前有很多男歌手在上台演出时会选择裙装,你对这方面怎么看,你这次演唱会会在服饰方面给歌迷什么惊喜?

  阿哲:对于哥哥(张国荣的昵称)大胆穿裙子的举动我很佩服。但在着装方面每位歌手都有自己的想法,我这次请香港等地许多著名的服装设计师为我重新设计了很多新的服装,风格也有很大改变,但不会穿裙子。希望届时会给歌迷惊喜!

  在短短一天半的时间中,歌迷提出了近百个问题,但由于新闻发布会上的时间确实可以用“寸金难买寸光阴”来形容,所以记者只能将问题选了又选,以解大多歌迷的心头之惑。(新报记者赵北辰)





 相关链接
张信哲出演《停车暂借问》显露演艺天分 (2000/09/12 15:41)
张信哲今日与歌迷“对话” (2000/09/12 09:52)
天津歌迷与张信哲共度中秋 (2000/09/08 09:36)
幸运歌迷喜获张信哲原版照 (2000/09/07 10:52)
获张信哲签名照“有戏” (2000/09/05 10:17)
广东话仍需努力 张信哲演唱会公然“爆粗口” (2000/09/03 12:05)
张信哲天津开个唱 日本歌迷不远万里要捧场 (2000/09/02 14:36)
张信哲演唱会入场券以新赢人 (2000/09/01 09: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