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郭富城拍千禧敬师主题曲MTV(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1:14  大公报

  郭富城率领各年级莘莘学子,包括幼稚园、小学、中学及大专学生逾千人,齐齐以歌曲向全港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首由郭富城主唱、小美作词、R.Project作曲的《言谢春风》,为香港电台应教育署邀请特别制作的千禧敬师主题曲。

  早前郭富城与千名学生拍摄《言谢春风》MTV,透过歌曲颂赞老师的伟大,并呼吁学生们敬爱老师,郭富城更动员全体学生高喊本年敬师运动主题“敬师爱生,互勉相亲”。

  《言谢春风》MTV中的一幕故事,由郭富城饰演一名年轻老师,返回儿时曾度过六年光阴的小学,忆起小时候老师循循善诱的教导,令他获益良多,二十年后,“郭老师”在同一小学执教鞭,与昔日的老师相遇,感触良多。“郭老师”更因受到当年老师的影响,决意做一个好老师,不但对学生悉心教导,亦与学生相处融洽,打成一片。

  拍摄MTV时,郭富城与学生表现得十分投入,郭富城对演绎老师角色极之投入,亦积极表达意见,更与千多名不同级别的同学沟通愉快,展示出其作为老师的潜质。期间,郭富城在千位学生中发掘了一名“小郭富城”,该名七岁的小男孩,样子酷似小时候的郭富城,故在《言谢春风》MTV当中饰演童年郭富城,两人在拍摄时候更成为忘年友。

  《言谢春风》将被定为新世纪新一代的敬师歌曲,MTV将用作政府宣传短片,稍后安排在电视台播放。





 相关链接
郭富城新碟收录百事主题曲《星空无限》 (2000/09/07 16:34)
郭富城拍《雷霆战警》再出意外 (2000/09/07 13:11)
郭富城故弄玄机 新广告与美女和野兽相伴(附图) (2000/09/05 08:47)
中秋到来 郭富城张国荣争做月饼王子(附图) (2000/09/04 11:16)
张国荣、郭富城时代广场卖福饼 (2000/09/04 09:2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