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郭富城落选“最受欢迎香港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1:14  大公报

  郭富城竟然不入新城“最受欢迎香港歌手”十五位之内。

  《精选104好友音乐颁奖礼》将於九月廿七日举行,届时将会颁发三大奖项,分别是:“香港地区最受欢迎之台湾歌手”、“台湾地区最受欢迎之香港歌手”及“港、台以外地区最受欢迎之华语歌手”。

  自八月五日起,便开始接受公开投票,“精选104”现在更推出“叮当码头抢闸走势”,给大家知道每日票数最高的十五位最受欢迎香港歌手、十五位最受欢迎台湾歌手及五位港台以外地区最受欢迎华语歌手名单。

  昨日,“叮当码头抢闸走势”的首十五位“香港地区最受欢迎之台湾歌手”,排名不分先后,分别如下:王力宏、任贤齐、李玟、林晓培、范晓萱、张信哲、张震岳、陈绮贞、张惠妹、陶哲、顺子、黄韵玲、欧阳菲菲、萧亚轩、蔡琴。

  十五位“台湾地区最受欢迎之香港歌手”:王菲、杜德伟、林忆莲、莫文蔚、黎明、张学友、梁咏琪、陈慧琳、许志安、彭羚、陈奕迅、郑秀文、陈晓东、谢霆锋及刘德华。

  而五位“港、台以外地区最受欢迎之华语歌手”有:光良品冠、那英、李泉、陈庆祥、陈洁仪。

  “台湾地区最受欢迎之香港歌手”走势中,郭富城竟然连十五位也不入,就连陈晓东、陈奕迅、彭羚等也将他击败。

  据“新城”负责人GARY表示,尚有一个星期才结束公开投票,这个星期内,“城城”的歌迷落力投票下,或许“城城”也可迎头赶上的。





 相关链接
郭富城新碟收录百事主题曲《星空无限》 (2000/09/07 16:34)
郭富城拍《雷霆战警》再出意外 (2000/09/07 13:11)
郭富城故弄玄机 新广告与美女和野兽相伴(附图) (2000/09/05 08:47)
中秋到来 郭富城张国荣争做月饼王子(附图) (2000/09/04 11:1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