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燕姿:我是个爱发呆的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1:38  新闻晨报

  作为华纳今年力捧的新人,孙燕姿无疑是幸运的,只做了几个月的歌手,走到哪里开歌友会,歌迷上台都张口就来她的《天黑黑》、《超快感》和《爱情证书》。号称华纳两年唯一超级新人的她,很有可能成为华纳未来的超级唱将。

  嗓子好是天生的,但是良好的乐感却要归根于十几年的钢琴根基。孙燕姿还有一项得天独厚的优势,就是清纯可爱的外形:大大的眼睛,尖尖的下巴,笑起来嘴形很美。

  孙燕姿说自己是一个非常爱发呆的孩子,不太喜欢读书,每天在家就喜欢坐在床上发呆。但是,做了歌手之后,情况一下子就变了,“我每天不是在唱歌,就是在说话,不是在化妆,就是在卸妆,没有时间发呆了。”刚入行的一天,她凌晨两点收工,第二天早晨6点又要起床拍戏,精疲力竭的她于是就打了个包,准备买一张飞机票逃跑,跑到任何一个不用工作的地方,但是最终她还是留下来了,留下来做歌手。(王文)





 相关链接
评论:测测孙燕姿的流行指数 (2000/09/08 11:39)
孙燕姿明天北京亮相签售同名国语唱片 (2000/09/01 17:38)
孙燕姿宣传时因体力不止晕倒 (2000/09/01 14:43)
新加坡人气歌手孙燕姿近日赴港宣传(附图) (2000/08/31 09:14)
华纳新人孙燕姿9月2日来京签售唱片(附图) (2000/08/28 11: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