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得罪电台高层 刘德华痛失“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0: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一向是刘德华囊中物的《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今年竟出人意表地惨被台湾歌手张信哲一手夺去。华仔得悉此事后,大表不悦。据闻今次华仔痛失新加坡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原因是与他早前开罪新加坡电台高层有关,故此,《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的大会坚持不颁此大奖给刘德华,改由张信哲夺得。

  刘德华一向在新加坡极受欢迎,所以在当地一年一度的乐坛盛事,由新加坡933电台主办的《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上,总是囊括颁奖礼的大奖,其中“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更是华仔的囊中物。

  今年华仔气势如虹,连他期望已久的香港金像奖的影帝,亦于今年如愿以偿。所以华仔的《新加坡金曲颁奖礼2000》中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理应手到拿来,谁知今次华仔竟然老猫烧须,囊中物竟然被台湾歌手张信哲一手夺去。据知张信哲虽然得此殊荣,却因正进行巡回演唱会,故未能出席今晚在新加坡举行的金曲颁奖礼,但有关方面仍宁舍刘德华,也要坚持颁“男歌手奖”给张信哲。

  拒绝出席以示无声抗议

  据闻大会如此安排,全因为华仔于去年不慎得罪了有关电台的高层之故。而华仔得悉自己痛失大奖兼败在张信哲手上后,表现得甚为不悦,纵使大会发出邀请通知给华仔,但华仔亦一于少理,拒绝出席此个颁奖礼,以示无声抗议。

  记者致电张信哲所属的新力唱片公司中文唱片部总经理王凯文,问及有关华仔开罪电台高层,才令张信哲冷手执个热煎堆,获新加坡“男歌手奖”一事,王凯文有此回应:“听过这个传闻,但我觉得张信哲拿到这个奖,可能系因为他近日推出的唱片《信仰》反应好,再加上天时、地利以及人和配合!”





 相关链接
刘德华慈善演唱会七星伴月(附图) (2000/09/16 14:38)
“白马王子”形象亮相 刘德华笑言四十而立 (2000/09/15 09:01)
金城武、郭富城、刘德华--陈慧琳笑谈三位男搭档(图) (2000/09/13 13:28)
影迷为刘德华庆祝“二十九岁”生日 (2000/09/08 13:54)
刘德华投资过亿建跨国企业 (2000/09/05 15:28)
刘德华新片刚杀青又赴雪山拍广告 (2000/09/05 10:31)
到底谁是刘德华背后的女人?(附图) (2000/09/03 16:12)
刘德华当年被黄霑骂了三年 (2000/09/03 14:46)
刘德华事业兴旺 张卫健跟着沾光 (2000/09/03 11:04)
新片即将杀青 刘德华拟在京办制作公司(附图) (2000/09/01 11:10)
刘德华京郊沙漠展现“爱情新活力” (2000/09/01 09:02)
王晶讽刺38岁的刘德华年纪太老 (2000/08/30 14: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