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三千万买保险 莫文蔚演唱会务必一鸣惊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5: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下午莫文蔚宛如公主般的坐着马车出现在演唱会的首卖上,期许10月28、11月4日的演唱会能够『一马当先』。虽然Karen面对筹画近一年的演唱会即将展开,感到相当兴奋,但是仍然不肯对演唱会内容、嘉宾身分透露半点口风,只说:“工作人员为我保了三千万的保险,因为到时演唱会会有许多『危险动作』。”

  《“好”莫文蔚演唱会》的精采内容真的相当神秘,目前只知道Karen将整场待在台上,而且一件衣服穿到底、边唱边脱,要让歌迷一次看的够。Karen也对演唱会嘉宾阵容守口如瓶,只强调“邀请函都发出去了!”而莫文蔚之前在香港刘德华的演唱会上也再度性感演出,不但用大腿夹住华仔,还不小心露出小裤裤,虽然不确定莫文蔚的演唱会嘉宾到底有谁,但是肯定应该会『很幸福』。而Karen则表示:“那可得看对象是谁了!”才考虑会不会再有惊人之举了!

  演唱会嘉宾不知道是谁没打紧,连演唱会内容也透露的不多,但是Karen一再强调南、北两场演唱会内容绝对不重复,由主办单位为Karen保险三千万元的动作就可以看出精彩程度,而当记者想藉询问Karen为何有巨额保险来套出演唱会内容时,Karen还是一贯的神秘态度,只肯透露:“因为有许多危险动作嘛!”

  在筹备了将近一年之久,《〝好〞莫文蔚巡回演唱会》终于即将呈现,Karen也显得相当开心,而主办单位在今天的首卖会上也大方送,不但人人都可以得到莫文蔚火辣的裸半身海报,还要抽奖送出台北-高雄包含吃住的来回机票,要让幸运的歌迷免费欣赏台北、高雄两场内容完全不同的演唱会,如此阔气也可看出Karen真的身价非凡。





 相关链接
舒淇 vs. 莫文蔚:两大性感女神大比拼(附图) (2000/09/16 17:49)
莫文蔚台北演唱会保证“很感性、很性感” (2000/09/15 10:10)
莫文蔚将在台北举行“好”演唱会 (2000/09/11 14:55)
莫文蔚个唱邀张国荣点拨 (2000/09/04 10:17)
莫文蔚《903狂热份子音乐会》 (2000/09/01 10:49)
黄品源对莫文蔚有点介意(附图) (2000/09/01 10:30)
莫文蔚:我是事不惊人死不休的双子座 (2000/08/25 13:4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