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晚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陈琳月底在京一展“秋日柔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6: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人气旺盛的歌手陈琳将于9月28日、29日在北京剧院中国流行音乐厅举办个人演唱音乐会。

  名为“秋日柔情”的陈琳北京演唱会由中国流行音乐厅主办、竹书文化协办。陈琳将演唱其四张专辑中的十一首歌曲,其中有《走开》、《感受》、《变脸》、《生日心愿》、《最好的朋友》、《没有音乐的情歌》、《爱人危险》等。当然,陈琳的看家歌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和电视剧《我爱我家》的插曲《拉着你的手》等老歌也以全新风格在演唱会上演唱。除了澳洲DJ、吉他手、键盘手、电脑控制等倾心为演唱会卖力,陈琳还向媒体透露了她原来作为神秘嘉宾的乐队底细,即“轮回乐队”也将嘉宾到场,企望与歌迷产生全新互动。

  作为中国流行音乐厅迁址后的首场演出,该厅与北京剧院做了精心准备。(记者白宙伟)

  为改善条件,北京市文化局牵线搭桥,将中国流行音乐厅迁往北京剧院,使座位增加了一倍多,场外增加一百多个车位。在剧场内部还对舞台、音响进行了相应改造,大大提高了流行音乐的表现力。





 相关链接
陈琳回乡看望“最好的朋友” (2000/09/13 13:01)
那英陈琳黄格选 秋天齐聚“面对面” (2000/09/01 17:33)
图文:北京音乐台2000年中国歌曲排行榜--陈琳 (2000/08/22 18:42)
碟评:陈琳之《陈琳》 (2000/08/22 12:46)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