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张国荣上海演唱会传真(3)--性感的张国荣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20日17:06  来稿

  本月16、17日张国荣上海可容纳八万人的体育场举行“热情上海演唱会”,而据知张国荣的两场演唱会平均人数则超过了上个星期的罗大佑演唱会。可见,张国荣在上海歌迷心目中的魅力不减。

  张国荣表示,这次的上海演唱会,是他十年来的梦想,也是他此次巡回演唱会最满意的一场,张国荣在演唱会上,除了没有穿裙子,其他的服装都和香港演唱会差不多。

  “哥哥”在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时,观众与哥哥一齐合唱,令他十分感动。所以,他最后穿上黑色的浴袍唱国语版的《共同渡过》,忍不住流下男儿泪,几度泣不成声,中断演唱。(sos摄)





 相关链接
图文:张国荣上海演唱会传真(2)--穿裙裤的张国荣 (2000/09/20 16:58)
图文:张国荣上海演唱会传真(1)--泣不成声的哥哥 (2000/09/20 16:28)
徐克拍《西游记》拟邀张国荣演唐僧 (2000/09/20 09:46)
张国荣称上海演唱会是最满意的一场 (2000/09/19 09:44)
张国荣广州演唱会嘉宾成谜 (2000/09/19 09:35)
网友评论:张国荣与罗大佑之再比较 (2000/09/18 16:20)
网友评论:张国荣上海演唱会直击报道 (2000/09/18 16:04)
述评:张国荣演唱会请不来北京人 (2000/09/18 15:20)
十年梦想终实现 张国荣上海开个唱(附图) (2000/09/18 08:49)
张国荣下月广州开个唱 不再穿裙扮女人(附图) (2000/09/16 14:08)
张国荣周末将在上海开个人演唱会 (2000/09/14 09: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