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生活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打败布兰妮 Bon Jovi新歌夺得排行榜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21日15:07  音乐生活报

  据世界流行音乐网站统计的全球销量排行榜上,最风光的是Madonna的《American Pie》,竟然拿到连续9周冠军,真正称得上是流行女皇。而最大冷门则是单曲榜上连续8周冠军的Britney Spears的大热作品《Oops!......I Did It again》终于被Bon Jovi的新歌《It's My life》击败。

  继《These Days》后五年没有新作问世,美国摇滚团体Bon Jovi今年终于在6月底推出了久违的最新大碟《Crush》。这张新碟中有一首歌《I Got The Girl》,是Jon Bon JOvi献给他七岁的宝贝女儿。很难想象几个80年代未期狂放不羁的摇滚青年如今都已升格为人父的几个大男人,聚在一起大谈爸爸经。

  《Crush》是Bon Jovi首张在故乡纽泽西录音的作品,汇聚团员5年来心情写照、不加刻意不添矫情便浑然天成的摇滚专辑;成军17年,全球销售突破8000万张,稳座流行摇滚乐的第一把交椅,Bon Jovi睽违乐坛5年后,首支强打单曲《It's My Life》承袭以往强劲摇滚风格,宛如是86年冠军曲《Living On A Prayer》二部曲,《Crush》专辑发行首周直达英国排行榜第3名,日本专辑榜第1名!Bon Jovi有权利去拥有这样的自信!《Crush》是张将Bon Jovi真实的自我、世纪交替、准备玩乐的态度完美结合并呈现最具震撼力之新世纪作品。

  关于专辑名称的由来,Jon Bon JOvi说:“原先打算用新曲《sex Sales》作专辑名,但这首歌后来没有收录在这张专辑中,最后我们决定用《Crush》,这是一个既性感又迷人的词汇,给人一些遐想的空间,迷恋一些明星、追求一些梦想是大家都有的经验,首支单曲《It's My Life》的音乐录像带在英国却遭到禁播,原因是其中一幕主角从桥上跳下并闪过大卡车的惊险画面被审查单位认为有”鼓励跳桥的行为“,但幸好最终获解禁。

  Bon Jovi主唱Jon Bon JOvi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演唱会上的超人,自从Bon Jovi组团以来,所有的团员马不停蹄地举行全球巡回演唱会,18年来他们的足迹几乎踏遍全球各个角落。终于这位魅力十足的主唱表示已经厌烦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他必须得舍妻弃子,前往离家数千里的国家演唱,通常几个月才能加与妻儿团聚一次,为了巡回演唱会而错失与儿女一同共享天伦之乐。因此,他和团员们也开始考虑减少巡回的站数,多留一些时间与家人相处。

  英国伦敦老字号的运动场Wembley Stadium(温布莱体育场)在提供全球艺人演唱会场地长达28年后,英国政府因认为wembley Stadium建筑物年老失修将拆除重建,并于公元2003年重新启用。Bon Jovi特意在8月19、20日举行了wembley stadium拆除前的最后两场演唱会,将Wembley Stadium带入历史。

  目前Jon Bon Jovi正在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继全美票房冠军电影《猎杀U571》后他又和奥斯卡影帝凯文-史贝西、影后海伦-杭特和《灵异第六感》的单星海利乔-奥斯蒙合作拍摄属于他自已的第八部大屏幕作品《Pay It Forward》。(周卫民)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