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昨晚工体群星总动员 崔健举旗反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09日09:11  北京晨报

  渐渐变冷的天气并没有挡住人们走进工体的脚步,40多位歌手上演群星争辉的演唱会吹响了“反盗维权”的号角。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新世纪成功之夜中国华语原创力量总动员‘反盗维权’大型公益演唱会”台上走马换将,好不热闹。

  先出场的都是些新人。也许是不熟悉的缘故,观众反应不是太热烈。先是田震的《爱不后悔》激起波澜,之后的崔健最终打破了最后的一点平静,他的亮相就足以激起观众的热情。还是挺浑厚的嗓音,在他的问候声中,体育场里有了点沸腾的感觉。崔健的号召力真的还在,即使他唱的是一首大家都还不熟悉的新歌《飞了》,仍然引得观众群情激奋。不过,崔健的号召力似乎真的不像从前了,在他招呼大家站起来与他一同来点气氛的时候,有的人立刻响应,有的人像是给谁个面子似的扭捏着站起来,还有不少人干脆坐着没动。虽然崔健自己并没有像我们原来想的那样会感动全场,但是他的价值依然充分体现——在他过后,观众明显的来了情绪。当然这之后出场的歌手基本上都算是“腕儿”级:那英、陈明、孙楠、高枫、刘欢、满文军、罗中旭、朴树。熟悉的老歌让观众找到了感觉,场上的气氛热闹了不少。

  其实一个演唱会上出动这么多“大腕儿”,足能让人看出主办者的一番苦心,也看出盗版确实把唱片公司害得不浅,所以才会搞这么一个有声有势的活动。不管现场反映如何,唱片公司真的尽心尽力了,反盗版的声势也真的造起来了。所以说,其实演唱会的目的还是达到了。(晨报记者高文宁)





 相关链接
今晚群英会工体 好歌长吟反盗版 (2000/10/08 06:09)
众星群起反盗版 崔健首次登上工体舞台 (2000/09/29 08:49)
大型演唱会结伴来 “反盗版”遭遇“韩流” (2000/09/15 03:15)
北京将举行反盗维权大型演唱会 (2000/07/15 11:46)
12家音乐公司联手发布反盗维权声明书 (2000/07/13 11:26)
47位歌手销售成绩单出炉 唱片公司高呼反盗版 (2000/07/06 16: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