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同台劲舞 瑞奇-马汀盛邀李玟做演唱会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09日11:1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国际红星瑞奇-马汀这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将出现一位神秘嘉宾,这位神秘嘉宾会是谁,连日来已成了韩国、香港和台北演唱会主办单位最高机密,昨天,这个秘密揭晓,答案就是和瑞奇-马汀一样也跃上国际舞台、一样会摇屁股的李玟,东西两位“电动马达”巨星,首度破天荒同台较劲。

  “电动马达”瑞奇-马汀,国际舞台声势可说是如日中天,不少西洋歌手打破头想成为他巡回演唱会的嘉宾,藉著瑞奇-马汀的名气,拉抬自己在国际歌坛的声势,结果,瑞奇-马汀千挑万选,选中CoCo李玟。

  李玟雀屏中选,一来是她亚洲人气旺、二来李玟是瑞奇-马汀国际新力唱片同门师妹,更关键的一点是李玟的国际经纪人杰森-摩瑞,是很够力的经纪人。这次,李玟担任瑞奇-马汀巡回演唱会神秘嘉宾,事前保密功夫到家,就连台湾新力唱片也被蒙在鼓里,还不知情帮李玟安排一连串通告,就连李玟本人,也是上海演唱会结束後,才知道经纪人帮她接下这个“不可能的任务”。

  敬业的李玟,从上海飞回台北後,又风尘仆仆飞往日本,充当“头号歌迷”挤在人群中观赏一场瑞奇-马汀的演唱会,随後,再飞往韩国,昨天傍晚时,她在汉城和瑞奇-马汀碰到面,两人愉快地用英文交谈,“女电动马达”李玟还特别向“男电动马达”瑞奇-马汀请教,他的屁股为什麽可以摇的这麽快?瑞奇-马汀的答案是:“早晚天天练,练久了,就会变快。”

  昨晚,瑞奇-马汀汉城演唱会上,当瑞奇-马汀介绍“神秘嘉宾”李玟出场时,台下数万歌迷欢声雷动,因为李玟在韩国人气也很旺,CoCo和瑞奇-马汀同台合唱一首深情的英文歌“私人感觉”,两位性感巨星同台,台下歌迷卖力挥舞萤光棒,一边高声呐喊“我爱你们。”

  经过一场接一场万人演唱会洗礼,举手投足更具国际巨星风的李玟,和瑞奇-马汀同台对唱情歌後,她觉得自己好像再上一堂课,她对瑞奇-马汀的感觉是:“他在台下,谈吐非常优雅,一上台,全身爆发性感,我从他身上学了很多。”





 相关链接
瑞奇-马汀谈“性”百无禁忌(附图) (2000/09/28 13:59)
台湾将推出瑞奇-马汀性感MTV完全版 (2000/09/27 15:05)
瑞奇-马汀“疯狂人生”台北演唱会让歌迷疯狂 (2000/09/25 12:54)
瑞奇马汀最新单曲即将进行网络首播 (2000/09/20 10:02)
李玟:最满意上海的表现 最难忘的是武汉(附图) (2000/10/02 17:31)
性感李玟“狠K”薄情郎(附图) (2000/10/02 10:17)
李玟武汉个唱上演“破墙”出入一幕(附图) (2000/09/29 10:31)
歌迷半夜敲门气坏李玟(附图) (2000/09/26 14:59)
李玟武汉演唱会 记者歌迷满肚别扭(附图) (2000/09/25 14:15)
李玟上海开个唱 章子怡前往助阵 (2000/09/24 10: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