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正文
李宗盛助阵 张信哲天津演唱会人气鼎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1日15:4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即使天气冰冷、即使细雨纷飞,但张信哲九日於天津举行的演唱会,全场近四万名歌迷没有一人因寒冷而退缩,全都给阿哲最热烈的欢呼,而为阿哲打造多首动人情歌的大哥李宗盛也抱病助阵,并亲自告诉大家“林忆莲很好!”

  在大陆人气发烧的张信哲,下饭店二十四小时有歌迷守候,连飞到天津欣赏爱子演唱会的阿哲父母也不敢出饭店大门,阿哲出入更随时陷入动弹不得的处境,还有歌迷疯狂地以脚踏车追逐其座车,也因此他於九日在天津举行的演唱会,吸引爆满的近四万名歌迷,连舞台正后方都坐满满。

  当张信哲以红遍大街小巷的“爱如潮水”为演唱会揭开序幕,全场观众情绪马上High到顶点,甚至都站起来唱和,虽然曲目以阿哲擅长的抒情歌为主,加上雨愈下愈大,使得气温更低,但现场气氛丝毫未见降温,依然“火”得很,让阿哲开心地频说:“天津的歌迷最热情!”

  因温差大,嘉宾李宗盛一到天津就发烧,但仍打起精神抱病为阿哲助阵,一连两首歌唱得歌迷叫好,且也以幽默口吻自我介绍“我叫李宗盛,我是写歌儿的!”逗得歌迷大乐,随后更公开表示“林忆莲很好,女儿也好,全家都好,六畜兴旺呀!”可惜因两人没时间练习,原本阿哲兴致勃勃地要与大哥合唱“阿福”,只好做罢。

  不过为了一饱大陆歌迷眼福,阿哲换上各式鲜的服饰,还特别苦练小提琴,演奏一段“天鹅湖”怪兽版,也披上亮蓝色外套与帽子大扮狄克崔西,更换上皮衣来上一段劲歌热舞,舞艺精进不少的阿哲从爵士跳到扭扭都有模有样,阿哲偷偷地说:“连舞蹈老师都满意哦!”也因天津歌迷的热情,阿哲唱足三十五首歌,观众都算“值回票价”。

  然而为了演唱会,张信哲特别减重五公斤,可是先前在兰州开唱完,阿哲迷上了又辣又Q的“兰州拉面”,且到了天津又迷上酸奶,让他一杯接一杯,虽然他很努力地控制,体重仍向上升了两公斤,让他喊著:“不能再吃了!”

发表评论| 锦瑟华年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张信哲对济南媒体细说自己 (2000/10/11 14:49)
张信哲演唱会先头部队抵达武汉 (2000/10/11 13:47)
张信哲的父亲母亲来津助威个唱收获不小 (2000/10/11 13:11)
济南演唱会前张信哲与歌迷见面 (2000/10/10 12:08)
歌迷张信哲不见不散 个唱硬件规模空前 (2000/10/07 18:55)
张信哲:唱歌经商两不误(附图) (2000/09/25 17:10)
张信哲大陆开个唱 票价也疯狂 (2000/09/25 15:32)
张信哲演唱会门票销售大打人情牌 (2000/09/24 13:57)
天津个唱歌迷将与张信哲抢镜头 (2000/09/22 09:41)
津门少年“与张信哲共舞”年龄放宽 (2000/09/21 10:05)
张信哲天津个唱日期终于敲定 (2000/09/20 09:54)
张信哲对周迅演技大加赞赏 (2000/09/19 10:45)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新闻搜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