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组合SMAP声势所向披靡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3日18:4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SMAP的果然是偶像中的偶像,继上周其全新单曲“Lion Heart”冲进榜,成员香取慎吾化身可爱的慎吾妈妈的单曲“慎吾妈妈的早餐”也漂亮的上榜,魅力无人可及!

  实力派R&B歌手米希亚的单曲“Escape”搭配上藤原纪香的化妆品广告,近日在台湾频道强力播放,她浑厚、豪放的嗓音深入台湾哈日族的心,因此能在发片一段时间後,终於上榜。

  早安少女组在日本彻底发挥魅力,即使成员一再变动,一再传出不合、解散消息,但只要新单曲一出,照样登上第一名,在台湾早安少女组多变、有趣的形象也愈来愈受年轻歌迷喜欢,新单曲“I Wish”中,十个女生以截然不同的形象现身,更让年轻歌迷深深支持!

  而香取慎吾化身慎吾妈妈配合推出单曲“慎吾妈妈的早餐”大小通吃,在日本卖得极优,招牌口号“哦~哈”和手势,更是掀起风潮,这股潮流也传到台湾,慎吾妈妈虽然嘴大、身形巨大,但可爱的搞笑模样,也让所有的SMAP迷如痴如狂,自然顺利上榜,和SMAP的冠军单曲“Lion Heart”同列星榜,风光得不得了!





 相关链接
木村拓哉成为日本新男性的典范(附图)(2001/01/12/ 07:06)
木村拓哉完婚 SMAP绝不拆伴(2000/12/07/ 17:54)
SMAP东京演唱会门票价格爆涨30倍(2000/12/06/ 11:26)
日本最受欢迎广告榜SMAP夺取冠季军席位(附图)(2000/09/19/ 17:04)
  • 日本超人气组合SMAP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