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钰莹推出新专辑《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6:04  南方网

  沉寂了三年的杨钰莹经过悄悄的准备,在10月终于全面复出,新专辑也露出了真面目,主打歌《故事》作为整个专辑的名字。该专辑共收录了《最远的旅行》、《寂寞的解药》、《戒指》、《深海的雨》、《阳光下的白T恤》等7首耳目一新的歌曲,而对于缘何淡出歌坛,她说:“在歌坛闯荡7年,积累越来越少,演艺上很难有突破,希望淡出一段时间,过一段没有压力的生活。”

  这张专辑是杨钰莹经过了近一年的准备,邀请了台湾、香港以及内地的著名音乐人进行打造,整个曲风显得时尚、成熟,在变幻中多了一份思考,新专辑给歌迷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杨钰莹,她自己在评价这张新专辑时表示,“经过了这些年在音乐方面的积累,对音乐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自己走上完美的第二阶段。”记者获悉,这张新专辑也是杨钰莹签约深圳世纪星辰文化公司的首张专辑,世纪星辰公司为打造一个全新的音乐形象,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这个专辑除了唱片以外,还推出了MTV,封面形象全部赴港台拍摄。

  近日,杨钰莹复出后活动不断,过几天她将赴湖南,和众多明星一起参加金鹰巨星狂欢活动。





 相关链接
“玉女歌手”杨钰莹新专辑秘密完成 (2000/09/22 13:58)
杨钰莹公开婚姻条件 要找高贵朴素的男人 (2000/09/07 12:22)
杨钰莹“复出真相”官司悄然和解(附图) (2000/09/06 14:58)
慈母与孝女的故事--记杨钰莹和她的母亲熊永红 (2000/08/03 13:41)
杨钰莹想和毛宁“续前缘” (2000/07/13 10:13)
“金童玉女”毛宁、杨钰莹重回“纯真年代”(附图) (2000/07/11 12:08)
沉寂三年再返歌坛 杨钰莹玉女风彩犹存 (2000/07/11 10:3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