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姆新歌MTV克隆迈克尔-杰克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6: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如果你是饶舌歌手阿姆(Eminem)的歌迷,并折服于他的新作品《The Marshall Mathers》,那么阿姆即将推出的全新音乐录影带〈Stan〉必然也让你期待万分。据Sonic Net.com报导,阿姆将以麦可杰克逊的〈Thriller〉为样本,拍摄这支新歌的音乐录影带。

  阿姆说:“在我看到拍摄成果前,我还不敢将它与迈克尔-杰克逊的〈Thriller〉相提并论,但我相信我们想补捉的就是〈Thriller〉音乐录影带里的那一种状态。”在这支尚未问世的音乐录影带里,阿姆找来了知名的Dr. Dre和菲力普艾特渥(Phillip Atwell)担任导演,整部MTV均在美国洛杉矶取镜。此外,在〈Stan〉一曲中献声的女歌手狄多(Dido)、及演员戴文沙瓦(Devon Sawa)也在音乐录影带中客串演出。

  据阿姆透露,他为了物色剧中男角史丹(Stan)煞是费了一番功夫。“我们原本属意的是《小鬼当家》男主角麦考利柯金,但他因故而无法参加演出。”另一方面,阿姆对于饰演男配角的戴文沙瓦则赞誉有加,并表示戴文的表达方式完全是他想要的。

  这首为〈Stan〉一曲而拍摄的音乐录影带,将分成标准版本及特别加长两个版本。大量参与拍摄工作的阿姆,却谦虚地把功劳都归诸于MTV的两位导演。他说:“基本上,做这首歌的原意就是要让你跟随歌曲的旋律慢慢听故事。当你边听歌曲时,脑中浮现的画面应该就和MTV剧情相去不远。”





 相关链接
与人斗殴并开枪 葛莱美大奖歌手阿姆可能坐牢五年 (2000/10/11 09:17)
求爱不成 歌星阿姆用下流手段报复克莉丝汀 (2000/09/13 13:0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