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九支成都摇滚乐队月底挥师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16:30  华西网

  本报讯 “修罗”、“雷神”、“襁褓”、“17秒”等9支成都摇滚乐队将于28日前往北京演出,这是成都本土摇滚乐最有规模的一次远征。消息传出,北京诸多乐评人为之一振。

  昨日,北京著名乐评人颜峻接受采访时说:“我不久前来过成都两次,对成都摇滚近两年的成熟感到十分惊讶,现在全国除了北京,就属成都原创音乐的整体实力最强。成都摇滚乐队此次出击北京,可以一扫北京本土音乐陈腐之气。”颜俊列数了成都摇滚乐后发制人的3大理由:成都乐队的技术和素质一直在进步;成都摇滚乐多元化发展,重金属、电子乐、工业噪音、朋克样样都有,许多乐队没有盲目跟风,保持了自己的个性;成都本土音乐的制作水平堪称一绝,能用简单的器材做出复杂的音效。颜俊最后看好“修罗”和“雷神”,认为这两支乐队“前途不可限量”。

  被颜俊看好的“修罗”和“雷神”又是怎样看待他们的北京之行呢?“修罗”主唱靳泰然很低调:“要用理性的眼光看待这次活动,大多数成都乐队都善于在录音室里演绎自己的作品,而对演出现场气氛的把握却不尽如人意,这方面要向北京乐手学习。我们去北京不是去显示我们有多了不起,更主要的是去学习、交流。”“雷神”主唱曾泰语气和靳泰然同出一辙:“北京的唱片公司肯定对我们不‘感冒’,北京乐队多如牛毛,包装他们还来不及。千万别以为去了北京就出名了,成都乐队要真正冲出四川还只能依赖自己的唱片公司。”

  据悉,此次成都摇滚大出击是由成都一家音乐文化传播公司和“小酒馆”共同发起,从10月28日到11月8日,将在北京“芥末坊”、“莱茵河声场”、“开心乐园”、“CD咖啡”等酒吧进行现场演出。(实习记者杨帆)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