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梁朝伟再战歌坛开唱《花样年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6: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梁朝伟醉心戏剧演出,1995推出粤语专辑之后,整整五年没有唱片新作,所有支持者都以为梁朝伟不会再唱歌了,因此今年六月BMG推出梁朝伟的精选集,在完全没有宣传的情况下,意外卖出上万张的成绩,可见歌迷对影帝歌声的喜爱与期待。

  因此在经纪人王家卫的规划下,梁朝伟这次不仅接演电影《花样年华》,更开口配唱包含主题曲在内一共四首歌,这张EP配合电影上映,也将在台湾发行,梁朝伟迷终于可以一偿夙愿,完整收藏“唱作俱佳”的偶像。

  王家卫的新片《花样年华》中,梁朝伟除了演出男主角,也开口配唱中文和英文版的主题曲,此外为了吻合电影怀旧复古的基调,梁朝伟还特别灌录两首经典老歌,这四首歌将收录在由环球唱片发行的《花样年华》EP中,不过这张EP是专属于梁朝伟个人的“唱片作品”,而非电影《花样年华》的原声带,因为电影原声带的发行权由滚石获得。

  一部电影的配乐被分割成两张专辑,两家唱片公司得知消息后都有些错愕,工作人员也笑称:“王导演的确非常有商业头脑,也许不久之后,张曼玉的口白又会被独立发行,名称就叫《花样年华之张曼玉心情记事》,不错吧!”当然这只是玩笑话,就喜爱梁朝伟的支持者看来,能有机会再听见伟仔开口唱歌,管他哪家唱片公司发行,买就对了。

  为了这张《花样年华》EP,梁朝伟也特别提前到台湾,抢先于17日为唱片举办记者会,隔天再和张曼玉、王家卫会合,一同为电影宣传造势。这样的安排梁朝伟算是给足唱片公司面子,因为相形之下,同样将在周末上档,由梁朝伟主演的电影《侠骨仁心》,可是完全分不到影帝的时间,片商已经急得直跳脚,只好让女主角李嘉欣独挑大梁,负起宣传重任。





 相关链接
张曼玉梁朝伟被评为“王家卫电影中最具魅力的男女” (2000/10/14 14:54)
梁朝伟与美国公司谈合作拍片 (2000/10/13 10:23)
一影迷为梁朝伟建立网页“愿为伟仔死” (2000/10/08 14:58)
梁朝伟:高票房的保证(附图) (2000/10/08 11:57)
梁朝伟刘嘉玲不会效法《大开眼戒》拍夫妻戏 (2000/09/30 10:32)
梁朝伟称赞木村拓哉演技 (2000/09/25 09:37)
刘嘉玲身穿大露背晚装为男友梁朝伟新戏撑场(附图) (2000/09/23 15:18)
梁朝伟为宣传《花样年华》录制广播剧 (2000/09/18 09:2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