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约翰-列侬天价钢琴买主竟是乔治-迈克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9日13: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19日消息:前“披头士”乐队成员约翰-列侬生前创作“Imagine”的钢琴,以两百零八万美元的天价售出后,昨天出手大方的买主终于身份暴光,正是英国摇滚歌手乔治-迈克尔。

  据外电消息,在前天的拍卖会场上,乔治-迈克尔并没有亲自前往喊价,而是通过代理人成功地完成竞标。他的发言人说,乔治-迈克尔决定“不惜代价”买下约翰-列侬的钢琴,是因为“这架钢琴属于音乐历史的一部份,乔治-迈克尔希望它永远留在英国”。

  这架钢琴是一九七0年约翰蓝侬花了一千四百多美元买的,一年后,他在这架钢琴上创作了举世闻名的歌曲“Imagine”。

  据悉,从今年二月以来,这架钢琴便放在利物浦的“披头士博物馆”内展览,这也是“披头士”老歌迷最喜欢的展物之一。





 相关链接
约翰-列侬生前使用的钢琴以天价卖出 (2000/10/18 13:07)
约翰-列侬生前使用的钢琴以天价卖出(附图)(2000/10/18/ 13:07)
《披头士文集》在全世界掀起热潮(附图)(2000/10/12/ 17:55)
全球第一家约翰-列侬展览馆在东京开幕(2000/10/11/ 15:50)
佯装歌迷索要签名--凶手自述杀害列侬的经过(附图)(2000/09/28/ 16:41)
  • 纪念“摇滚之父”约翰-列侬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