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正文
安室奈美惠与宇多田光称霸日本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0日16:1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本周日文的流行星榜变化不大,安室奈美惠、宇多田光两位天后依然称霸,倒是形象与宇多田光相似的仓木麻衣是唯一的新上榜者。

  近来风波不断的安室奈美惠,面对媒体一再追踪其老公Sam与其他女舞者勾搭的新闻,安室依然以不变应万变,仍在此时推出了新单曲,歌迷依然热力支持。而前作“Never End”在台湾的歌迷也是强力支持,即使面对宇多田光的步步相逼,仍以十票之多依旧力挺在冠军宝座上。

  其他名列前茅的近畿小子、平井坚和小柳由纪等,几乎都已进榜超过十周,足见歌迷实力雄厚。虽然近畿小子近日无新作品在台湾上映,但超高人气让他们维持热度,歌迷依然用力投票。而实力歌手平井坚与小柳由纪的歌声深获歌迷喜爱,前者自来台演唱後就积极筹备新单曲,即将推出;後者的新专辑在日本话题不断,在台湾同样卖得强强滚,极受欢迎。

  和宇多田光形象类似的仓木麻衣,自出道以来就话题连连,每首单曲都有漂亮的成绩,小小年纪的她会唱也会写,开创出一条自己的歌唱之路,新单曲“Simple Wonderful”也顺利挤上星榜,在日本也有好成绩。

  当红摇滚乐团Glay和彩虹的战场也从日本延烧到星榜,两团在星榜上的名次互有消长,不过近日Glay的新单曲配合发烧日剧“百年物语”的主题曲在台播出,名声顺势而涨,因此本周名次再度跃升六个名次,挤进前十名。


发表评论】【锦瑟华年】【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日本畅销歌曲排行榜RING列第一 (2000/10/13 11:51)
安室奈美惠全家福即将爆光 (2000/09/27 16:20)
安室奈美惠意外摘取排行榜冠军 (2000/09/26 09:56)
安室奈美惠新单曲10月发行(附图) (2000/09/20 15:17)
安室奈美惠和滨崎步手机广告魅力大战 (2000/09/06 14:51)
图文:安室奈美惠为八国首脑“献唱” (2000/07/23 16:01)
宇多田光面临被勒令退学危机 (2000/09/09 18:46)
日本歌星宇多田光父亲情妇底细曝光 (2000/09/07 15:26)
宇多田光和滨崎步排行榜上展开拉锯战 (2000/09/01 16:28)
宇多田光借演唱会与仓木麻衣握手和解 (2000/08/24 15:14)
宇多田光病体康复 大阪复活开个唱 (2000/08/08 15:38)
宇多田光抱病演唱赢尽喝采声 (2000/08/04 16:4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