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杭天琪等本周日亮相《丰联明星面对面》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4:52  新浪娱乐

  昔日歌坛的常青树之一—杭天琪近来在歌坛很少露面,但本周29日星期日下午1:30,杭天琪和青春组合“美少女”和“神秘男孩”将来到丰联广场与歌迷见面。参加“丰联明星面对面”节目,倾情演绎新专辑、新风格、新心情。

  这档由丰联文化与北京音乐台联合制作、推出的“丰联明星面对面”节目,8月正式开播以来,已邀请了数位明星登场丰联。这是一档致力于推广内地原创流行音乐的全新节目,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深传媒、流行音乐界和广大乐迷的交流。

  本期节目中,在歌坛驰骋多年,相当走红的宿将杭天琪,积数年来在歌坛的经验和体会,倾力演绎所推出的专辑中的一些歌曲。歌坛宿将杭天琪此番更加成熟了。北京青春组合“青春美少女”“神秘男孩”推出了新专辑,与以往的表现不同,这一次是表达眼下热衷于网络的年青一代的朝气、时尚和热情。

  以上内容将分别在北京音乐台调频97.4兆赫,每周六18:30—19:00《丰联明星面对面》节目中播出。

  中国在近些年涌现出很多优秀的音乐人,他们为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大量的新歌层出不穷,但由于许多条件限制,使得很多歌曲不能及时和广大歌迷见面,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很大的遗憾。

  2000年8月,丰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和北京音乐台联合推出《丰联明星面对面》栏目,这给新歌一个展示的空间,也同时给歌手一个表现的舞台,进一步拉近了歌手与歌迷的距离。本栏目以最快的速度把美妙的音乐传达给广大听众,栏目突出一个“新”字,听众将在第一时间,了解他们喜欢歌手的最新作品,了解他们的发展方向,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和要求。

  《丰联明星面对面》希望成为展示中国原创音乐的一个窗口,从这里大家可以看到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和前景。

  《丰联明星面对面》将把音乐人创作的最新作品通过FM97.4奉献给广大听众,每期将邀请一至两位歌手,作为嘉宾到现场演唱他们的最新作品(节目现场在丰联广场一层大厅)。歌曲必须是第一次在北京音乐台97.4播出,并为歌手或者公司的主打歌曲,内容健康,富有创新。观众现场参与全过程,并可以提出自己对新歌和歌手的建议,届时,还将请到一些音乐专家,记者光临现场点评作品,真正做到观众、明星“面对面”。             

  目前,《丰联明星面对面》已先后邀请过孙浩、韦嘉、李慧珍、含笑、丁薇、王子鸣、戴军、周艳泓、新裤子乐队、羽泉组合等等著名歌手。今后,更多的明星或新人都将会不断走进我们的节目,展示他们的新歌和新面貌。

  播出安排:

  1、播出时间:北京音乐台FM97.4

  每周六的18:30—19:00播出。

  播出长度:每期25分钟。

  2、现场录制:每周一次在丰联广场一层大厅。





 相关链接
出击《明星面对面》 歌星现场展现作品(附图) (2000/10/19 18:4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