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组合STEPS登上单曲榜冠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5: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跳跳舞合唱团(Steps)最新单曲《Stomp》登上英国榜冠军,成为该团出道以来的第二首冠军单曲。每个团员都喜上眉梢,唯有克莱儿不太开心,原来唱片公司老板认为她最近太胖了,因此下令要求她减肥,希望她一个月内赶紧瘦下来,如此才能以最佳状态投入十一月中所展开的巡回演唱会。

  一向以全民欢乐为音乐诉求的跳跳舞合唱团,过去几首畅销曲都是老少咸宜,他们在演唱会上总能带动气氛,不管歌迷年纪大或小,都喜欢和他们一起跳跳舞。

  这次跳跳舞的最新单曲《Stomp》已登上英国榜冠军,挤下U2合唱团的《Beautiful Day》,成为新的盟主。另外在专辑榜部份,圣女合唱团的新作《圣与罪》超越电台司令合唱团,登上专辑榜冠军。

  虽然拿下冠军很开心,不过团员克莱儿却有点不悦,主要是因为唱片公司老板认为她看起来太丰腴,希望她能力行减肥,尽管很多朋友都帮她说话,觉得她只是增胖几磅而已,很多男人也觉得她的身材很火辣,但在唱片公司老板眼中,克莱儿就是胖了点,所以要求她在十一月十八日巡演开始前一定要瘦下来,别让歌迷看笑话。

  英国唱片市场竞争大,口水之战也相对增多,就连跳跳舞合唱团也开口批评别人,而对象就是西城男孩。跳跳舞觉得西城男孩在太短的时间内成名,还不是因为他们有罗南当经纪人,造成话题,引来媒体注意。

  跳跳舞团员甚至觉得,虽然西城男孩有六首冠军单曲,不过以专辑销量而言,他们实在比西城男孩多太多了,克莱儿说在拿下第一首冠军单曲前,跳跳舞整整努力了一整年,他们付出如此多的心血,但没想到西城男孩却如此轻易成功。

  第43周英国单曲榜十大

  1、《STOMP》/ Steps(第一周上榜)

  2、《WHO LET THE DOGS OUT》/ Baha Men(第三周上榜)

  3、《BEAUTIFUL DAY》/ U2(第二周上榜)

  4、《KIDS》/ Robbie Williams(第二周上榜)

  5、《BODY II BODY》/ Samantha Mumba(第一周上榜)

  6、《SILENCE》(REMIXES) / Delerium feat(第三周上榜)

  7、《BLACK COFFEE》/ All Saints(第三周上榜)

  8、《BODY GROOVE》/ Architechs feat. (第四周上榜)

  9、《SUNSET》(BIRD OF PREY) / Fatboy Slim(第一周上榜)

  10、《MUSIC IS MY RADAR》/ Blur(第一周上榜)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