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洲歌手凯丽在美国乐坛刮起旋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6:10  中国娱乐报道

  日前,一张名为《船长》的CD在美国全面发行,在短短2个星期的时间内竟卖出了数十万张的销量,更令人吃惊的是,创造佳绩的歌手不是来自美国本土,而是大洋彼岸的澳大利亚。

  这位歌手名叫凯丽-钱伯斯,也许你对她的名字还感到有些陌生,不过在澳大利亚,钱伯斯家族乐团----“死环乐队”可是大名鼎鼎、家喻户晓。而正是这支乐队的词曲作者以及主音歌手。凯丽独特的嗓音以及异域风情的演唱方式在美国的乡村乐坛刮起了一阵音乐旋风,加上新碟在市场上热卖,这位异国歌手很快就被美国音乐界所接纳。

  凯丽在音乐上的成就很大程度要归功于父亲比尔-钱伯斯对音乐的热爱,她说,小时候,一家人在澳大利亚南部的庄园生活,家中既没有电视也没有收音机,对音乐的兴趣完全是在父亲的指导下培养出来的。直到现在,父亲仍在钱伯斯家族乐团中担和音与吉他手。不久前,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乡村音乐节上,乐团的新唱片《船长》获得了“年度最佳唱片奖”,凯丽也因为在屏前幕后的杰出表现而赢得了“年度最佳乡村歌手”的殊荣。目前,虽然“进军美国”已经有了好的开端,但凯丽也知道要在竞争激烈的西方歌坛拼出自己的天地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接下来,她准备静下心来完成自己的新一轮创作。凯丽对此显得很有信心。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