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麦当娜纽约免费演唱会门票只送不卖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6: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旧金山10月25日消息:最近事业、感情两相得意的麦当娜,心情大好之下决定于11月5日在纽约举行一场免费演唱会,但是演唱会并不售票,而是通过纽约、新泽西与康尼狄克州的电台赠票。

  这场演唱会将在纽约的Roseland Ballroom举行,预计可容纳三千名观众。从1993年后就没有开过大型演唱会的麦当娜说,举行这场小规模的演唱会,一方面可以让她重温回到舞台上现场表演的感觉,另一方面也是对这么多年来一直热烈支持她的歌迷表示衷心感谢。

  除了她的个人演唱会外,麦当娜还宣布,届时将有几位“神秘嘉宾”现身。至于这些“神密嘉宾”是否为她的女儿或刚出生的儿子洛克-瑞奇,那就不得而知了。

  据外电报道,在纽约的演唱会之后,麦当娜还将转往英国,在伦敦Brixton举行类似的小型演唱会,之后再到欧洲各大城市的俱乐部举行演唱会。





 相关链接
麦当娜自评是个零分妻子(附图) (2000/10/25 14:17)
麦当娜购宅拼命压价 古堡主人提出双赢方案(附图) (2000/10/23 16:01)
全球最性感人物揭晓 汤姆-克鲁斯麦当娜夺冠 (2000/10/18 12:58)
麦当娜赢得属于自己的互联网域名 (2000/10/17 15:0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