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奕迅制VCD教学生音乐知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0:04  大公报

  陈奕迅昨日本与卢巧音一起出席《叱咤903唱歌作乐团》,两人会亲自教一批学生音乐的知识。不过,因卢巧音早上又疴又呕,故到医院打针后就要回家休息。

  陈奕迅与卢巧音,还会在十一月二十三日与一班他们教授过的学生一起表演,在音乐上合作,并会制成VCD作为教材。

  陈奕迅谓,除教学生外,他还让学生可向他们发问,甚至可问他关於对“地下乐队”、“粗口歌”之看法,让人知道歌手不仅只懂买车、买楼,还会懂音乐。当然买车、买楼只是想获得平衡。

  他会否担心学生问他唱歌唱“甩嘴”事件?他称,不怕。因为的确事件已发生,不能找藉口辩护。反而无关音乐的私事自己就不会答,因底线有限亦怕讲多错多影响别人。

  至於下月便开拍的电影《百分百感觉》中,他会饰演原本郑伊健饰演之角色,因为要比较“花弗”,对他而言挑战好大,他自问不是“花心”之人。

  对於容祖儿不想萤幕初吻献予他,他笑言:“容祖儿为人口是心非,口不对心。”及后他强调,自己纯属讲笑,他还自言,就快得罪全城女人了。





 相关链接
陈奕迅希望传媒不要再问车婉婉身世问题 (2000/10/25 10:31)
陈奕迅接演电影《漫画风云》 (2000/10/17 13:32)
陈奕迅要跑步游水练气 (2000/10/15 16:21)
叶佩雯称陈奕迅“很好玩” (2000/10/10 10:06)
新旧两碟一起出 陈奕迅新歌自己打自己 (2000/09/22 15: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