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康净淳首张个人专辑《晒太阳》强势登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5:54  新浪娱乐

  康净淳首张个人专辑第一首主打歌[晒太阳]唱出一个爱上阳光女生的开朗与热情,闪闪发光的歌声让新式的摇滚拉丁曲风热力四射,康净淳用水亮亮的歌声唱出22岁女孩对爱情的勇敢态度。

  康净淳的首张个人专辑《晒太阳》从选歌到录制完成整个制作期长达近一年的时间,专辑单是花费于制作物的费用几乎近千万,在工作人员方面更是集结了当下唱片圈中首屈一指的音乐工作者,如制作人:黄怡、马毓芬、袁惟仁、刘天建、Jim Lee,以及一流的词曲创作者:何启弘、林夕、邬裕康、许常德、深白色......等,幕后工作人员名单列出无不令人哗然,也由此可见,宇宙唱片对于康净淳及《晒太阳》张专辑的重视及用心程度。

  《晒太阳》改编自意大利原曲的“新式摇滚拉丁曲风”热力四射,作词者何启弘保留了原西班牙词中“Ah Le Ba”的副歌词。“Ah Le Ba”一词在西班牙常被用于一群朋友开心饮酒作乐时“干杯”时的口头语,英文的翻译为[UP]之意,何启弘说:像“Ah Le Ba”这样的词句曲小康唱来,真的让人有一种舒畅的感觉。整首歌无论在词、曲及编曲上都展现出康净淳阳光般的开朗个性,也因此,每次小康在唱《晒太阳》时,总是情不自禁的跟着歌曲舞动。





 相关链接
游鸿明推出浓情强打《下沙》(附图)(2000/10/26/ 15:30)
图文:乖乖虎苏有朋来京签售(2)--签名中的风采(2000/10/12/ 15:30)
图文:乖乖虎苏有朋来京签售(1)--苏有朋风采(2000/10/12/ 15:07)
“乖乖虎”苏有朋10月11日来京签售 (附图)(2000/10/08/ 17:16)
  • 美卡音像新浪专区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