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辣妹专辑尚未发售 新歌MP3竟已上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3: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一些因特网用户惊奇的发现,定于十一月六日正式发售的辣妹最新专辑“Forever”竟然已经被秘密上传至网上并制成Mp3格式供用户下载。

  据说这是由于辣妹组合的签约公司——Virgin唱片公司的员工曾将专辑中的11首新歌上传至RealNetworks管理的一台服务器上的缘故。

  这可高兴坏了期待已久的辣妹的歌迷们,自昨天下午起,歌迷们蜂拥而至该网站下载这张最新专辑中的歌曲。

  Virgin唱片公司现在还没有人出来对此事作出解释。据悉,该公司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网上泄密事件。





 相关链接
效仿丈夫贝克汉姆 辣妹也要出自传 (2000/10/23 20:00)
辣妹Mel B大战前夫抢女儿(附图) (2000/10/21 16:56)
辣妹维多莉亚自传明年出版(附图) (2000/10/17 10:57)
罗比-威廉姆斯与辣妹洁芮深宵亲热被撞破(附图) (2000/10/16 15:19)
饱受谣言困扰 运动辣妹Mel C患了忧郁症 (2000/10/14 10:39)
贝克汉姆私人保镖:我曾惨遭辣妹“蹂躏”(附图) (2000/10/12 11: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