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菲性感演绎MTV《给自己的情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9日10: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在新歌《给自己的情书》MTV中,为表现失恋女人的失落心情,不惜作惊人突破:身露乳沟,性感诱人。而在MTV尾段,阿菲更刻意显示其情侣纹身,似乎要显示已找到爱的新开始。

  王菲的新歌《给自己的情书》,有说是阿菲过去感情生活的写照,歌词描写一个失恋的女人,怎样从失意中重新振作起来。其实王菲当年与窦唯离婚后,确实花了一段长时间去忘记不快,但自与谢霆锋 公开相恋后,人也变得开朗起来,就连作风亦比前更大胆、开放。王菲在拍摄《给》MTV时,非常落力地表现失恋女人的失落心情,更突破过往保守演出,不惜身穿低胸背心在地上滚来滚去,在不经意间现出乳沟,性感诱人之余,亦尽显其美好身材。

  阿菲为“爱郎”谢霆锋而纹的爱的纹身,在MTV尾段亦有出现,当时阿菲站在天台上,背向镜头呆望天空,正好代表一个女人要重新做人,向前迈进,而阿菲刻意穿低腰裤,显露这个纹身图案,似是刻意寓意霆锋便是她的爱情新开始!





 相关链接
盧巧音不欣賞情侶紋身(2000/10/29/ 10:40)
对其纹身 谢霆鋒父母各有見解(2000/10/29/ 10:39)
王菲谢霆锋“飞鹰展翅”情侣纹身大曝光(附图)(2000/10/27/ 11:26)
谢霆锋“情侣装”纹身被指借王菲宣传唱片(2000/10/27/ 09:52)
  • 王菲与谢霆锋之恋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