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伴舞女郎不慎走光 许志安称“只看过一次”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0:23  大公报

  许志安前晚在音乐会上献唱《你教我两度》,期间有女舞蹈艺员因为跳舞跳得太落力,不慎走光。

  事后问“安仔”有否见到舞蹈艺员不慎走光时,他笑笑说他看过一次便算,不会再看的。他称,可能该舞蹈艺员跳得太用力,他只好叫对方下次打底慎防走光啦!

  提到走光,“安仔”想起日前为某时装做模特儿,在后台他见到众模特儿当众除衫换衫,他看见之后,感到十分尴尬,他只好将视线移到其他地方,不肯正视望着他们。

  “安仔”明白做模特儿是很讲求专业性的,假使他答应别人行天桥做骚,必要之下,他也不怕当众换衫的,他强调自己向来都是很专业的。





 相关链接
取代郭富城 许志安代言Lawman牛仔服装(附图) (2000/10/14 16:23)
许志安张卫健同时受伤 拟拜神驱霉运 (2000/10/11 13:34)
许志安人生及时行乐 陈慧琳对财产三缄其口 (2000/09/30 10:08)
许志安现在不想结婚 郑秀文还得再等几年 (2000/09/28 09:55)
许志安将赴广州拍服装广告 (2000/08/28 09: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