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了《解套》 彭靖惠被水柱狂浇半小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1:46  新浪娱乐

  滚石2000年头号新人彭靖惠推出她的新专辑《解套》。整张专辑虽然不完全是顶尖知名的制作人所制作,但却是以强调拥有丰富之曲风如:民歌摇滚/抒情歌/小品/殿堂声乐......等多元化音乐的气势来吸引乐迷,其中如:《大家都说我爱你》及《爱情对健康有害》更经过韩国当地的制作公司进行加工,可看得出对此张专辑中音乐的把关程度非常的严格。

  在词曲创作上,极力的邀请来乐坛创作天王天后如:林夕、姚若龙、陈晓娟、潘协庆...等等,一同打造出拥有大将之风的彭靖惠。

  在《解套》中还建立起了新世代的恋爱观念以及“健康”的恋爱态度,更走出以往恋情失败者的悲情角色,以一种健康且真正释怀的心情来面对一段感情的结束。

  而《大家都说我爱你》中也反应现代年轻男女的恋爱新方式,打破传统男追女的型态,也反应出现时男女平等的观念。

  彭靖惠在专辑中面对此多元化的曲风,在声音(唱腔)的诠释上也有所不同的呈现方式,除了唱出原创作的风格外更加入了彭靖惠个人特有的自然色彩,而针对每一首歌曲歌手本身也用心的溶入情绪当中,让乐迷感觉到歌手的实力所在。

  拍摄近30个小时的MTV《解套》

  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拍摄第一支MTV应该是很新鲜且很兴奋的一件事,但对于彭靖惠的第一支影带却除了之前的两个感受外更多加了一份辛苦,火山音乐为打造出一位气质非凡且有大气的彭靖惠,不惜投入巨资搭建两个非常富丽堂煌的拍摄场景,其中一个全白色的场景中,白色的家俱加上一座纯白色的钢琴,将彭靖惠纯净温柔的质感完全衬托出来,另一个队道式空间的水景场景,让踏在水面上的彭靖惠更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导演为求好心切,每一个镜头都非常的细心的拍摄,希望能捕捉到彭靖惠最完美的一面,就因为导演慢功出细活再加上歌手本身非常进入状况,所以拍摄的时间竟然拉长了近30个小时,而且更在最后一个淋雨的镜头中让彭靖惠吃尽苦头,在寒冷的低温下小妮子被水柱冲浇了将半小时之久,当导演非常满意的喊:OK!!收工!!小妮子的辛劳一时之间转成了泪水夺框而出,工作人员一拥而上的向前安慰拥抱,才让歌手的心情安抚下来,也让在场的所有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