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郭富城深圳商演乘巨型货车出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9:39  大公报

  王菲、郭富城、陈慧琳及刚成为新一代汽水广告“代言人”的陈冠希,前晚四人齐汇聚於深圳,参与该汽水广告之推广活动,为《世纪星阵嘉年华》担任表演嘉宾。该活动假深圳大学体育场演出,吸引了八千多位该产品消费者获入场欣赏机会,其中有一千人左右是在港拉队前往捧偶像场的,由於四位歌手甚具吸引力,虽然事前大会已安排超过三百位保安们在现场维持秩序,然而当王菲打头阵出场时,观众即已陷於“疯狂”,不断向前迫,狂叫“王菲、王菲”,又抛汽水罐,使台上的“阿菲”本欲行近一点台边与观众打招呼,见到观众迫到如人浪左摇右摆,只识说:“小心、小心呀!”“阿菲”前晚所穿服饰,多了一条黑色裙摆在背后,不知是否又怕蹲下时令纹身又曝光,故做定防?措施。

  司仪在台上问“阿菲”,目前最渴望是什麽?“阿菲”谓:“我想的暂时很难实现,但我会尽力令它实现,就是希望每一日都开心,尽力追求心目中美好的事。”

  被视为新一代“代言人”的陈冠希,前晚在台上表演打篮球、跳舞,更唱出其新歌。虽是夹口型,总算是有板有眼,他首次公开演唱感受是:“很惊呀!”

  接着便是陈慧琳以快歌演出,现场情况也就越来越乱。有些观众感不适,要由保安救出来。为令观众情绪稍为冷静,当压轴的郭富城未出场时,司仪要多番劝吁观众坐在草地上。不过,当“城城”站在一架巨型货车车顶出场时,即使第一排已有近一百位保安顶住围栏都险些被冲散。不过,“城城”未受影响,更频频揸住枝汽水卖广告,说自己有这麽健硕兼充满力量,全靠它。更说,几乎冲凉都用汽水,自己流着的是汽水的血,不知他是否兴奋过龙,竟说自己因是该广告唯一亚洲区“代言人”感到荣幸,更欢迎更多新血加入该产品做宣传,然而其他的“代言人”位置又如何?





 相关链接
郭富城三十五岁生日 绯闻女友AMANDA道贺 (2000/10/27 09:55)
取代郭富城 许志安代言Lawman牛仔服装(附图) (2000/10/14 16:23)
郭富城被公认为“身材最棒的男艺人”(附图) (2000/10/14 11:10)
郭富城命值1亿美元创香港之最(附图) (2000/10/09 11:24)
当今乐坛无人可取代--评王菲(附图) (2000/10/30 18:01)
破译王菲的十个寓言(附图) (2000/10/30 17:09)
王菲性感演绎MTV《给自己的情书》(附图) (2000/10/29 10: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