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南方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里斯蒂娜夏威夷巡回表演紧急取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4:32  南方网

  克里斯蒂娜震撼推出新大碟《My kind of Christmas》

  本报讯:人气急升美少女偶像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Aguilera)1999年出大碟《Christina Agvuilera》,当时卖到街知巷闻,另外,迪士尼卡通片《花木兰》主题曲Reflection》也是由她主唱,真是好不厉害。

  已有一段时间没出碟的克里斯蒂娜,10月24日又再推出大碟《My kind of Christmas》,而这次大碟同上次大碟不同的地方在于加多了6首歌曲,其中一首是新歌,另外加5首Mix作为Disc2,唱片封面的克里斯蒂娜更露出小纤腰,十分动人。

  瓶中精灵重施法术真是非同凡响,她的最新单曲《Come On Over Baby(All I Want Is You)》本周再度蝉联Billboard单曲榜冠军宝座,达成她四连霸的美梦,而她首张西班牙文专辑《Mi Reflejo》,也仍停留在Billboard拉丁专辑榜冠军位置。只可惜克里斯蒂娜的冠军单曲《Por Amarte Asi》,上周被从拳击手转行唱歌的Oscar De La Hoya所演唱的《Ven A Mi》抢下冠军位置。(月)

  紧急取消巡回表演

  本报讯:根据上周五(27日)美国MTV新闻中心报道,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10月21日结束在夏威夷的巡回表演后扁桃腺突然发炎,因此被迫取消往后几场巡回演出,同时也取消了上星期五在芝加哥某电台举办的演唱会以及隔天一场由迪士尼频道在纽约举办的私人表演。

  克里斯蒂娜所属RCA唱片公司发言人Pamela Murphy上周也出面表示,克里斯蒂娜在夏威夷那场巡回演唱会后感染上扁桃腺炎,而且至少有9位克里斯蒂娜的舞伴与随行工作人员也遭到病毒感染。因此唱片公司与克里斯蒂娜经纪公司紧急取消了27日由芝加哥电台举行的年度B-96 Boo Bash演唱会,以及接下来在纽约时代广场ESPN Zone与英国偶像团体BBMak(三名主义合唱团)的联手表演。

  唱片公司发言人表示克里斯蒂娜休息两个星期后,于11月4日参加在赌城举行的Radio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并在7日、8日到洛杉矶拍摄“Christina's Christmas Special”特辑,并由美国ABC电视台于12月8日播出。(《南方都市报》嘉丽)





 相关链接
布兰妮与克里斯蒂娜齐拍广告 (2000/06/14 14:37)
克里斯蒂娜自爆有新男友 (2000/06/01 18:39)
克里斯蒂娜童年时曾遭父亲虐待 (2000/04/29 17:00)
克里斯蒂娜被踢爆在VH1演唱会上假唱 (2000/04/13 12:04)
克里斯蒂娜承认暗恋拉丁歌手 (2000/03/20 10:4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