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朱哲琴即将举办“天唱人间”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8:57  北京晨报

  临近年底,流行音乐的演出显得有些平淡。这时候却传来了一个让人挺振奋的消息,朱哲琴要举办个人演唱会了。据主办者中演公司介绍,12月底,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朱哲琴将打着《阿姐鼓》,唱着《央金玛》走上舞台,演唱会暂名为“天唱人间”。

  朱哲琴其实已经称得上是歌坛老将了。许多年前,一首唱“丹顶鹤”的歌让她一举成名,之后她就属于歌手中挺“火”的那一拨儿,不过她的“火”不是一直延续的,而是间断性的,唱出一首歌或是出了一张专辑就能“火”一把,然后她又回到自己的音乐世界,默默地酝酿着直到又一首新歌的出现。虽然在国内是间断的,但在国外朱哲琴的名字和歌声却一直都挺响亮。朱哲琴的音乐一直被认为已经走进了世界流行音乐的范畴,从《阿姐鼓》到《央金玛》这种感觉越来越清晰。而一直默默耕耘的朱哲琴在国内舞台却很少露面,只是在一些音乐颁奖典礼上人们才看到她的身影,听到过她现场的演唱。其实举办个人演唱会是每一个歌手的愿望,朱哲琴自然也不例外,她说她一直期待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其实朱哲琴要办演唱会的消息很早就传过,有人说她今年4月份就要办了,有人说她会在八九月份办。其实在传出这些消息时,朱哲琴确实也在忙着演唱会的事儿了,只是到现在才确定最后的时间。为筹备演唱会朱哲琴已经累了好几个月了,与主办者一起参与策划,准备曲目,她说累得有点晕了。其实此次演唱会忙活的人很多,不少还是大“腕儿”,像何训田、陈逸飞、叶锦添,陈逸飞还专门飞到北京为演唱会出谋划策。除了朱哲琴,演唱会嘉宾也将是一个亮点,据悉,到时请来的一定是一位具有世界知名度的国际艺人。(高文宁)





 相关链接
图文:走近CCTV-MTV音乐盛典(4)--颁奖嘉宾朱哲琴 (2000/06/17 15:09)
图文:走近CCTV-MTV音乐盛典(3)--颁奖嘉宾朱哲琴 (2000/06/17 15:02)
赵传看好那英、朱哲琴 (2000/06/09 17:52)
内地个唱难开 朱哲琴移师海外 (2000/01/21 10:21)
朱哲琴有望出演大型歌剧《刘三姐》(附图)(2000/11/30/ 18:22)
“朱哲琴演唱会”舞台设计推陈出新(2000/11/29/ 10:52)
朱哲琴主唱“世界和平文化艺术盛典”开幕式(图)(2000/11/29/ 08:22)
朱哲琴:我的音乐与地域无关(附图)(2000/11/28/ 12:09)
  • “天上人间”朱哲琴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