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丁薇将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9: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一场名为“2000年世界流行音乐开始”的个人演唱会明天将在北京世纪剧院举办,演唱会的主角是丁薇。丁薇是新近崛起、并在歌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歌手,今年她与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BMG签约,并且发行了首张专辑《开始》。她的音乐被称为有着世界流行音乐的素质,所以不仅被中国歌迷接受,也受到了世界的关注。

  在今年纽约的世界唱片年会上,甚至有人认为她将是新世纪流行音乐的代表。而爱立信也是在看到这一点后,独家赞助她举办了这场流行音乐演唱会。在舞台上丁薇将和100多人的交响乐队、合唱团合作,让人们感受到新世纪流行音乐的开始。本次演唱会是非售票形式,许多喜欢丁薇的歌迷可能无缘到现场观看。(高文宁)





 相关链接
图文:[v]面对面南京演唱会之二倾情演唱的丁薇 (2000/09/25 15:39)
图文:[v]面对面南京演唱会之一丁薇与柯蓝 (2000/09/25 15:00)
丁薇--寂寞中的美丽(附图) (2000/08/11 17:09)
丁薇的《开始》:台湾音响店的发烧试听碟(附图) (2000/08/08 14:27)
丁薇和她的四重奏:无法抵挡的弦乐 (2000/08/05 15:36)
丁薇:歌坛假繁荣 公司胆太小 (2000/07/07 09:46)
全世界为她喝彩--评丁薇专辑《开始》(附图) (2000/06/08 13: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