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举行“乐坛新形势热新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1:38  大公报

  “新城”《乐坛新形势热新表演》将於十一月廿一日举行,届时演出的新进歌手包括:陈冠希、李彩桦、“B2”、Online及小雪等。

  昨举行记者会,公布有关活动的详情。会上,众新歌手分别抽签,来决定当晚的演出次序,而陈冠希抽得最后的次序。因此他在当晚演出活动上,便会成为压轴表演歌手。

  首次公开表演,便担任压轴表演嘉宾,问陈冠希会否感到有很大压力?他认为最紧要是做好自己,不怕有压力的。

  日前他到深圳影唱片封套,一冷一热之下便病倒。不过,他看过所拍的封套,效果很好,故认为即使捱病也是值得的。

  另外,李彩桦原定日前要飞到台湾录音,因打风的关系,她只得取消录音工作。

  “阿Rain”昨日从新闻报道中,得知台湾发生空难,实在感到震惊。问她会否因此而害怕搭飞机呢?她称,入行后,也难避免搭飞机的机会,故毋须太担心!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