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情歌王子”张信哲推出精选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4:36  新闻晚报

  向来受到众多歌迷青睐的情歌王子张信哲,自1989年出道以来,他那深情而委婉的歌声、温文而略带忧郁的气质,不知吸引了多少歌迷的心。

  值得歌迷开心的是,收录了30首张信哲畅销金曲的《张信哲精选》已问世了。大多是他较早时期的作品,包括“爱如潮水”、“让我忘记你的脸”、“有一点动心”等当年一度广为传唱的典型哲式情歌。阿哲的情歌,唱出了对爱情的感伤和执着,让歌迷在一种淡淡的氛围中,感受着情缘的失落。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韩寒,张信哲与偶像文化 (2000/10/20 13:51)
张信哲个唱,有点失望(附图) (2000/10/17 13:27)
张信哲拍音乐电视 拉琴乞讨假戏真做 (2000/10/15 14:46)
张信哲演唱会 歌迷将有幸与偶像同台演出 (2000/10/12 12:43)
张信哲行程成“哲迷”追踪热点 (2000/10/12 11: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