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多面才女陶晶莹推出《爱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4:38  新闻晚报

  整整筹备了一年的陶晶莹的最新专辑《爱缺》终于由上海音像公司出版发行了。这张大碟从心出发,是一张这个秋天不可或缺和有品味的大碟。

  作为一个广受大众欢迎的主持人和畅销女作家,陶子说话、写作的功力早已毋庸质疑,而她唱歌的功力更是越来越纯熟。陶子对音乐的掌握,对词意的理解和体会,都有其独到之处,仿佛是用说话的方式在唱歌,将歌词的意境就像说话一样,那样清清楚楚,深刻细腻地传达出来。





 相关链接
陶晶莹“不缺席”演唱会群星灿烂 (2000/10/09 11:13)
台湾当红女主持人陶晶莹传出新恋情(附图) (2000/10/02 13:30)
陶晶莹10月份将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 (2000/09/21 14:19)
陶晶莹8年前曾想为情自杀 (2000/09/09 18:58)
费翔许“头号歌迷”陶晶莹一个惊喜 (2000/02/29 14:44)
周华健陶晶莹将主持颁礼金马奖 (1999/11/26 17:0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