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十大偶像演唱会”阵容超级强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7:4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千禧十大偶像演唱会”,不仅卡司坚强、各地歌迷奔相走告,节目内容还特别委请TVBS金曲奖制作团队,重金打造独特风格舞台,更克服重重技术困难,首次结合全球网路直播,电视Live现场与全球网友进行“偶像人气PK战”,精采可期。

  udnstars.com开站晚会暨千禧十大偶像颁奖演唱会,将於本周六(十一月四日)晚上八点,在台北南港101举行。透过一整个月的报纸、网路联合宣传,各偶像後援会全力动员参加,陈晓东和蔡依林的後援会,以“策略联盟”方式,互相协助卡位,势在必得要抢得最佳位置,为偶像加油!李玟和孙燕姿香港歌迷更不甘示弱,透过电子邮件向udnstars.com工作人员陈情,希望保留二十张入场券,当天下午将特地从香港抵台,参加本世纪难得一见的偶像盛会!

  这场演唱会世界各地歌迷疯狂期待,节目制作小组更是严阵以待!晚会制作单位由TVBS金奖级制作总监陈镇川领军,晚会工作团队超过百人,现场转播摄影机将近十部,纪录空前!舞台以udnstars.com牛奶盒展开图为概念,多方延伸至群众区,让歌迷可以在最近的距离看到偶像风采,并结合秋冬最流行的粉红粉紫色调,让udnstars.com追星网站首次曝光,面子十足,备受瞩目。

  晚会进行中,全部实力派偶像歌手现场飙歌,互较长短之外,全部歌手由交交和阿宝领军,交交队由苏慧伦、萧亚轩、林心如、蔡依林、五月天组成,对抗阿宝队的谢霆锋、陈晓东、李玟、王力宏、孙燕姿,让无法到场参加的歌迷,也有现场参与感,配合电视及网路直播,在udnstars.com全球同步进行“偶像人气PK战”,电视晚会结合网路媒体首次合作,已在业界造成讨论话题。





 相关链接
丁薇将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演唱会 (2000/11/02 09:06)
朱哲琴即将举办“天唱人间”演唱会 (2000/11/02 08:57)
评论:演唱会高票价带来了什么? (2000/10/31 11:28)
莫文蔚演唱会半裸激情燃烧全场(附图) (2000/10/30 11:55)
罗大佑昆明演唱会组委会特别策划 (2000/10/29 18:04)
舍弃舒淇邀请赵薇 黎明美加演唱会嘉宾敲定(附图) (2000/10/28 12:43)
歌词严重侮辱女性 歌星阿姆加拿大演唱会被拒 (2000/10/27 16:37)
王菲谢霆锋隔海对拼演唱会 (2000/10/27 13:25)
评论:济南市演唱会有点“挤” (2000/10/27 11:52)
罗大佑昆明演唱会巨星云集 (2000/10/26 11: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