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音乐会歌迷反应热烈 林忆莲感动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0:16  大公报

  林忆莲前晚以一身黑色Low cut套装打扮,演出《拉阔音乐会》。当忆莲唱至《I Swear》这首歌时,因为现场歌迷反应非常热烈,令她感动得忍不住落泪。

  音乐会结束时,鉴於歌迷不舍得忆莲离开,在观众热烈要求之下,忆莲三度“安哥”出场。忆莲在最后“安哥”部分,以劲歌热舞带动台下所有观众,跟她又唱又跳之下,出席捧场的其他歌星杨千嬅、李惠敏、彭羚、林海峰……等,也同样站起来跟着忆莲又唱又跳。后来蔡一杰更跳到台上,为忆莲伴舞做DANCER!

  事后忆莲表示,首次在新会展这个场地做“骚”,见到很多一直支持她的朋友,感觉很开心。彩排的时候,她觉得这个场的冷气很冻,至开“骚”时,很多朋友入场来看她,令她感觉变得很温暖。

  对於当晚的表现,忆莲认为未算太好。因为她唱到某些歌曲时,声音也带点沙哑。不过,她知道入场的观众,都很享受、很投入。

  唱至《I Swear》时候,忆莲之所以忍不住哭,是因为歌词太感动。加上她见到这麽多一直支持自己的朋友,更深受感动,故才忍不住呜咽起来。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